【經典融合未來】adidas「Never Made」系列介紹

波鞋

廣告

adidas近來又有新搞作,一系列名為「Never Made」即將於10月17日上架,而這個系列將過去經典的鞋款與未來科技共同創造而成,既能滿足Vintage迷之餘,又能夠滿足現代潮流迷,值得入手!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didas

【經典融合未來】adidas「Never Made」系列介紹

1.CountryxKamanda (HKD$1,199)

以70年代復古鞋款Country作藍本,再加上Vintage Green和白色配色,加上Kamanda的顆粒狀生膠底,打造一對新的鞋款!

2.Marathon x 5923 (HKD$1,099)

以最早推出的跑鞋款Marathon作基礎,再加上復古味極重的I-5923 Boost底去作大底,藍白色更是百搭之選!

3.Micropacer x R1 (HKD$1,899)

經典鞋款Micropacer加上NMD R1的Boost技術融合之作,銀色款身的配色也充滿著滿滿的復古味呢,特別之處是左腳鞋舌上保留了計時器的設計,非常有型。

4.BostonSuper x R1 (HKD$1,399)

以波士頓馬拉松作藍本的Boston Super再加上現代NMD R1 Boost鞋底,完全地保留了Boston Super原有的樣貌,Vintage迷必入的款式。

5.Risingstar x R1 (HKD$1,499)

同樣以銀色為鞋身的主調,配上紅色三間在鞋身上作點綴,再用上NMD R1的Boost鞋底,融合成一對新鞋。

6.98 x Crazybyw (HKD$1,699)

將90年代籃球鞋概念「Feet You Wear」變為「Boost You Wear」,將籃球鞋的大底轉為Boost技術大底,舒適度和耐穿度亦大大增加。

7.ZX930 x EQT (HKD$1,799)

ZX系列再度推出市面,這次更融合了Boost技術中最舒服的EQT技術作鞋底。將時尚潮流和經典再度結合。

 

adidas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關鍵詞
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