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都好Pure好True! 網選10大著校服好睇嘅日本女星

流行娛樂

廣告

數數手指,由日本明仁天皇所管治的平成時代,還有半年的時間, 再加上年末,以致有不少網站均舉行各式各樣的網選。而最吸引大眾目光,當然就是身穿校服的女星啦,所以由日本著名網站goo所進行「最適合穿著制服的平成女星」,該個票選還限制必須是1989年1月或以後出生的女星,現就和大家看看哪十位女星獲得網友喜愛。

撰文: 楓凛澪 | 圖片來源: 眾女星IG、twitter、YouTube | 影片來源 : YouTube

學生制服好Pure 網選平成年代著校服好睇日本女星

第10位 廣瀨愛麗絲

94年出生的廣瀨愛麗絲,起初是模特兒入行,後來延申至劇集和電影,曾參與《暗黑女教師》和《冰菓》,而她在《冰菓》的mv中,穿著校服踩單車的鏡頭,真係每次看見都會有種好pure同好ture的感覺。

 

 

 

 

 

第9位 川口春奈

95年出生的川口春奈,因2007成為潮流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而進入演藝圈,曾主演過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等著名電視劇和電影。

 

 

 

 

 

第8位 Non (能年玲奈)

93年出生的能年玲奈,憑海女一角而迅速走紅,隨後因合約問題而與事務所發生糾紛,更一度被封殺。近年她改名為Non再戰藝能界。

 

 

 

 

第6位 有村架純、中條彩未

有村架純、中條彩未因票數相同,所以就並列第6位。

先和大家介紹中條彩未,97年出生的她,擁有1.7米高,是個英日混血模特兒,不但是時尚界和電影界的新寵兒。

 

 

至於同位,於93年出生的有村架純相信大家都絕不陌生,憑《鋼之女》而為人所熟悉,清純樣貌真是吸引到不少男生的追捧。

 

 

第5位 土屋太鳳

又是一名不需要介紹的女星,年過20歲的土屋太鳳可以說是穿著校服次數最多的一位。

 

第4位 杉咲花

97年出生的杉咲花由於媽媽關係,自小就在演藝圈中打滾,早前更拍攝《流星花園之花過天晴》並飾演杉菜一角。

 

 

第3位 蘆田愛菜

日本著名童星之一,2004年出生的蘆田愛菜憑在《Mother》中飾演一名受到虐待的女孩而為人認識,隨後更出演荷里活電影《悍戰太平洋》中飾演森真子的幼年時期,十分利害。

 

 

 

第2位 橋本環奈

紅透日、台、港的橋本環奈是眾男生的女神,可是近年可以說是完全破壞形象,皆因在電影《齊木楠雄》和《銀魂》中,做出超醜陋的樣子,亦因此有不少網友都大讚橋本夠專業。

 

 

第1位 廣瀨鈴

能擊敗橋本環奈的就是這位98年出生的廣瀨鈴,她正是廣瀨愛麗絲的妹妹,曾參演過《怪盜偵探山貓》、《熱血高校》等多部電影電視劇,而去年更憑《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而虜獲到廣大的少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