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好iOS系統?iOS 12普及率高達46%

電子產品

廣告

說到iOS的系統,最新推出的iOS 12被譽為是近代其中一個最好的系統,因為這個iOS 12令到舊款iPhoneiPhone 6/6S都能夠在性能上大提升。而近日有分析公司 Mixpanel表示,iOS 12的普及率已經去到46%,即將超越上一代的系統。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pple

史上最好iOS系統? iOS 12普及率高達46%

iOS 12的最大特性就是效能提升,無論是最新的iPhone XS或是舊款手機iPhone 6/6S,這次的iOS也提供了用家在手機上效能提升的絕佳體驗,也叫不少人對這次的升級大大讚好!

根據分析公司 Mixpanel 的分析指出,iOS 12普及率達到46.25%,iOS 11的普及率就有46.57%,其他iOS版本就有7.18%。而Mixpanel也表示,這次iOS 12的安裝速度遠比當時iOS 12推出時更要快,可見這次的更新的確令很多用家都叫好,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用家升級。

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就住iPhone XS會在iOS 12出現無法自動充電的問題,Apple將會在短期內推出新的更新去解決問題。而早在前幾日Apple就推出了iOS 12.0.1的版本,將這個Bug修復。

而除著iPhone XR即將推出之際,Apple亦有可能再更新iOS系統,推出早前流出過的新Emoji系列,非常叫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