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又踩過界!Supreme x Apple AirPods 11月推出?

潮流

廣告

身為街牌龍頭的Supreme,在小物方面的確非常出色。而Supreme也與不同的Gadget牌子曾經聯乘,就像FW 18中與Maphine曾推出過無線充電Case。這次又傳Supreme更會和Gadget業界龍頭Apple打造Supreme版的AirPods?

撰文:Juksy丨圖片來源:Supreme、Instagram丨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Supreme x Apple AirPods 11月推出?

Supreme 過去推出過許多特別的周邊聯名產品,例如價值不菲的彈珠機、Supreme與Rimowa推出的行李箱等等,每一件的聯乘小物都非常高價!

一直有傳聞要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AirPods 如今在粉絲腦袋大開的想像力加持下,突破以往簡約的純白配色塗上代表 Supreme 的艷紅色,並在外盒還有機身印上了 Supreme 著名的 Box Logo,而幻想圖上傳後也吸引許多網友於留言區留下「敢出我就敢買」或「雖然知道是假的但真的出了我會買」,由此足見在 Supreme Logo 的加持下確實讓產品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