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都孭!三大Chanel入門手袋款逐個睇!

潮流

廣告

男人們追手錶,女生們追手袋,這個就像永恆的定律一樣。各位女生們,相信人人都憧憬過擁有一個Chanel的岀品,多年來的名氣以及造工帶來穩打穩紮的聲譽,高貴之餘亦來得實用。以下立即為大家介紹三大入門款式,看過之後必令你心動!

撰文:Kathy @ More |編輯:BAG|圖片來源:Instagram、Chanel

Jessica都孭!三大Chanel入門手袋款逐個睇!

1. Chanel WOC

一個Chanel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如果真的很想擁有一個,不妨考慮一下 WOC(Wallet on Chain),尺寸比袋款小一點,但價錢卻差一大截!而且小小的一個配上鏈帶,使用起來十分方便。有些款式更有多個內層分隔,就連銀包都不用帶。

 

2. Chanel Classic Mini Flap Bag

Mini Flap Bag是以經典Chanel 2.55包為藍本而成的小手袋,2.55的方釦改為經典「雙C」扣,再加上辨識度高的金屬鏈條。另外,價錢比Classic Bag又便宜一半,所以女生們都會當此為入門款。

3. Chanel Classic Bag

Classic Bag是Karl Lagerfeld 80年代的設計。他以 Chanel 2.55 作藍本,肩帶上加入皮革元素,和經典的「雙C」扣!多位明星都是 Classic Bag的粉絲,而且它無論在甚麼場合都適合使用!

關鍵詞
chanelW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