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Madness第三次合作來襲! 低調卻不失細節

潮流

廣告

余文樂主理的品牌「Madness」第三次與Converse推出聯乘鞋款,而這次的發布會更與Converse 10月主打的「真的有故事」系列有關聯。鞋款看似普通但卻不失細節,再加上一段屬於余文樂自己的故事,就像為鞋子賦予靈魂一樣。

撰文:白仔丨圖片:Q、Converse

Converse x Madness第三次合作來襲

10月14日(星期日)余文樂終於將這對已經在不同場合上都穿著過的Converse x Madness推出,藍調的鞋款中看似普通,但其實細節滿滿,絕對是值得入手的一對聯乘單品!

以Chuck 70鞋型為設計基礎

這次Converse x Madness的鞋款以Chuck 70為基礎,選用不同材質拼接成鞋身。余文樂指用藍色是因為當時他在日本古著店時看見一對非常殘舊的藍色Chuck Taylor,顏色更有變紫的跡象,所以在設計上也用了不同材質的布料去展視鞋款有深淺色的分別。

「家中最多的鞋款就是Chuck Taylor」

余文樂在分享自己與Converse的故事中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收藏Converse的鞋款,而Chuck Taylor就是其中一個收藏最多的鞋款,起碼也佔了他家鞋櫃的3分之2,而Chuck Taylor也是每個人家中必定會有的款式。

在發布會上樂仔更拿出一雙BB鞋,原來Converse也特別為他準備了一雙BB鞋,好讓余初見在以後有機會能和樂仔一同父子裝。

Converse x Madness第三次注目聯乘Converse暫時未公布實際的發售時間,但樂仔也在發布會上透露絕對會是10月內發生的事,讓大家都期待一下。而Madness已經發布將會於明天開始登記抽籤,有興趣的朋友都去試一試手氣吧!

「真的有故事」王逢陳Fashion Show

這次除了Converse x Madness的合作款式發布外,Converse亦邀請了時裝界新星設計師王逢陳為Converse帶來一系列的產品,主要以「My Half」的主題去設計。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