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她確實係Barbie本人呀! 小丑女Margot Robbie確實接拍Barbie真人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外國電影業均吹起一股翻拍真人版的熱潮,如早前的《天鵝湖》、《真假公主》、甚至是早前傳出的《花木蘭》等,而有意開拍《Barbie》真人版的電影早在2016年時便已傳出,但由於演員角色問題而遲遲未公布,現今終找到合適人選,就是近年紅透半邊天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所飾演,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均表示支持。

撰文:CM|圖片來源:pinterest、IG

網友:她確實係Barbie本人呀!小丑女 Margot Robbie確實接拍Barbie真人電影

Margot Robbie 憑小丑女爆紅

大家提起Margot Robbie自不然會想到電影《Suicide Squad》中的「小丑女」Harley Quinn,角色的瘋癲程度以及其演技,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隨後在2017年時,她憑著電影《I, Tonya》中,一名美國女子花式溜冰選手Tonya Harding 而首次獲得奧斯卡獎、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等女主角的提名。

 

 

 

Mattel決與華納兄弟合作

有留意開外國電影報導的人都曾聽過,不少有關於Mattel有意開拍《Barbie》真人版的事宜,而Mattel最初亦是與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合作,可是電影多年來不斷延期,遲遲未能確實,Mattel終收回電影版權,並找華納兄弟作為最新合作拍檔。

 

 

屢傳女主消息 現終確實

對於女主選角方面, 早在2016年時, 原是找來知名喜劇演員Amy Schumer來飾演, 惜檔期不合而取消, 後來大會又找到知名女演員Anne Hathaway來飾演,但未知對方是否的確實答應,外界即傳來消息, 表示女主將由Margot Robbie 來來擔正飾演。當女主消息確實傳出後, 不少網友紛紛支持, 並表示Margot本來就是Barbie的現實真人版。

 

 

 

 

故事大鋼

電影將由女導演Alethea Jones所執導,將會是以真人再配合動畫特效所結合而成,而最初的慨念是希望能打造成一部女權主義的電影,講述Barbie不是如外界般所形容的完美女性, 但期間所遇到的事,令她意識到即使自己不完美也不緊要,最重要是能做獨特的自己。

 

 

 

關鍵詞
barbie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