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丁》2019年上映 神燈角色超大cast!

電影

廣告

迪士尼真人改編電影一向受歡迎,去年3月上映的《美女與野獸》就收獲了12.6億美元的票房。而迪士尼也藉此繼續推出真人改編電影,打算在2019年的5月上映真人版《阿拉丁》,又叫大家重捨童年回憶!

撰文:白仔、JUKSY|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劇照丨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真人版《阿拉丁》2019年上映

迪士尼暫定2019年5月24日會將《阿拉丁》真人電影正式推向大螢幕。而在這之前,官方也釋出了第一張的官方海報和前導預告片,也叫不少影迷期待萬分。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首支前導預告展示了反派Jafar驅使阿拉丁進入洞穴拿取傳說中神燈的橋段,不過這支預告僅展示了雄壯的洞穴和真人版阿拉丁演員的真面目,其他重要角色Jafar、神燈精靈和Princess Jasmine都尚未登場。

大反派Jafar則是由 35 歲荷蘭男演員Marwan Kenzari來飾演,此外荷里活巨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也加盟飾演精靈(Genie),可以說是本片中最大cast的演員,他在公布真人版《阿拉丁》電影海報時也興奮表示:「我等不及要讓你們看見我變成藍色的模樣啦!」

男主角阿拉丁由 27 歲的埃及和加拿大的混血兒 Mena Massoud 飾演,女主角Princess Jasmine則是由 24 歲的Aomi Scott飾演。她在去年上映的《Power Rangers》電影中,飾演了粉紅戰士「小晴」,擁有一張濃臉美女面孔的她,事實上是英籍印度裔人。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由英國名導Guy Ritchie來執導,這部寫實化的改編電影也將會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真人版《阿拉丁》預計在 2019 年 5 月 24 日於香港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_FPPNEW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