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為電影造勢 《Avengers 4》戰衣武器全面曝光

電影

廣告

Marvel電影向來都深受影迷的愛戴,而近日更吸引著全球影迷的目光,因《Avengers 4》將於明年的4、5月,甚至更早的時間上映。跟據以往的經驗和時間上的推斷,Marvel差不多要為新戲宣傳造勢,繼飾演「Hulk」的Mark Ruffalo於電視節目上大爆《Avengers 4》的電影名稱,以及有外國媒體爆出《Avengers:Infinty War》與《Avengers 4》之間相隔5年等消息傳出後,今次就率先有新戰衣和新武器的圖片。

撰文:CM | 圖片來源:《Avengers:Infinty War》電影截圖、Marvel Studio、pinterest、IG

Marvel為電影造勢《Avengers 4》戰衣武器全面曝光

Iron Man 全新慨念戰衣與原始套裝相似?

早在4月時,全球影迷從《Avengers:Infinty War》入面看到Iron Man Mark 50的全新盔甲,然而日前就在網上傳出《Avengers 4》Iron Man的全新戰衣的慨念圖,當中不但有三個銀色的頭盔、兩個機器手臂。從相中看到,手臂新增了塑造武器的能力,之不過有外國媒體指手臂的相片看到盔甲與10年前的原始套裝十分相似,有關詳情細節官方仍未公布,但大家不妨從相中先猜看吧。

 

 

 

 

 

 

 

Thanos及各英雄的新武器慨念圖登場

除了Iron Man 外,網上亦流傳出數個最新武器的慨念圖!未知大家還記得在《Avengers:Infinty War》時,雷神早已獲得到的新戰斧Stormbreaker,最新一集,當然繼續沿用啦!
 

 

而在《Avengers:Infinty War》的尾聲時,雖然Thanos的無限手套集齊寶石,但手套亦嚴重損毀,所以在新一集Thanos將會有全新的武器「冇寶石雙刃刀」,該個武器是由兩片巨型刀刃所組成,可是未見到有任何可以按裝寶石的裝置。
 

 

 

 

 
Marvel不時都會推出一些《Avengers》的周邊商品或玩具,大家可以看到玩具上是《Avengers:Infinty War》,但有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並沒有玩具中的一幕,皆因《Avengers:Infinty War》入面,Thanos只是有無限手套,而不是手持巨劍,而玩具中的人物除了Thanos外,還有Iron Man、Star Lord、Gamora,莫非玩具之內所藏的秘密,正是《Avengers 4》中最為關鍵的一幕?!

 

此外,網上還有一個全新的「雙刃斧」武器圖片或會在《《Avengers 4》登場,由於沒有太多資訊,但在Marvel的原著漫畫之內,除雷神外,還有Doctor Strange和新加入的Captain Marvel均曾是以斧頭作為武器。近年出版的漫畫之中,Doctor Strange曾經擁有過一把名為「Angarruumus」的斧頭作為武器;而在漫畫《Fear Itself》中,Captain Marvel與一眾的英雄均獲得由聖域界所送出的新武器。

 

 

 

 

 

 

 

 

Gamora復活?

在《Avengers:Infinty War》中,Thanos為求得到Soul Stone(靈魂寶石)不惜犧牲心愛的養女Gamora。然而早在兩日前,飾演Gamora的演員Zoe Saldana並載了一張正在化妝的相片到Instagram,並留言寫下:「Be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neilyoung #flashback 」,莫非是暗示她將會復活並出現在《Avengers 4》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