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的敵人就係朋友! 《銀河守護隊》編導 James Gunn轉投DC擔任編劇

電影

廣告

Marvel Studio 電影《Guardians of the Galaxy》(銀河守護隊)系列的編導 James Gunn,因多年前的不雅言論,而在本年中被Disney怒炒,即使影迷和演員紛紛要求Disney,但都未能撤回解僱決定,令不少影迷都擔心《Galaxy 3》以及James的去向。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DCWarner Bros.有意招攬James,並為《Suicide Squad 2》擔任編劇。

撰文:CM | 圖片來源:Twitter、Instagram

敵人的敵人就係朋友!《銀河》系列編導 James Gunn轉投DC擔任《自殺特攻隊2》編劇

《Guardians of the Galaxy》由James Gunn一手創造
有不少的影迷對於由James Gunn所執導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作品感到不錯,不但有嶄新的拍攝手法,令《Galaxy》的電影有別其他的Marvel電影,同時亦為影迷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官。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去向不明

可是自James被Disney解僱後,Marvel Studio一直都嘗試各種方法,希望能讓James重返,惜不果,最終《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將會由新任的導演接手,但現時官方仍未決定會否繼續採用James的劇本, 若然不獲採用的話,影迷深怕與之前的劇情不搭,從而對電影感到失望。

 

 

 

 

 

不雅言論涉及孌童癖和強姦

Disney曾發怒即解僱James Gunn,全因The Daily Caller將James十年前於Twitter上所發表的玩笑找了出來,而當中卻涉及孌童癖和強姦,言論一出後,旋即令網友批評,雖然James其後已承認多年前所犯下無知的過錯和即時道歉,但仍難平息風波。
 

 

影迷、演員發聲撐James

解僱消息傳出後可謂震驚整個業界,有不少網友均表示James只是開玩笑,罪不致死,而Twiiter上亦有大量的支持者發起請願,當中亦有《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演員一同參與和發表意見。
 

 

 

 

 

 

James Gunn 編寫《Suicide Squad2》

相隔兩個月,有關James的去向終於傳出。根據外國媒體報道,DC和Warner Bros.有意招攬James入旗下,並將由他去編寫《Suicide Squad2》的劇本,該個消息得到DC的證實,同時傳出,James亦將成為《Suicide Squad2》的導演一職,目前雙方已進入簽約儀式。
 

 

 

 

 

「Drax」有意跟James轉投?!

消息傳出後,十分支持James的《Guardians of the Galaxy》演員Dave Bautista (即飾演「Drax」),便在自家的Twitter 上表明支持,並問「Where do I sign up!」難道他也有意跟James轉投DC,加入《Suicide Squad2》? 之不過,《Guardians of the Galaxy》和《Suicide Squad》兩部電影確實是有很多的共通點,至於《Suicide Squad2》會否如上部一樣成為爛片,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關鍵詞
dc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