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10月力推「真的有故事」主題活動 樂仔都有新鞋發布?

波鞋

廣告

Converse的鞋款一向都是潮流界的長青代表者,無論是甚麼Style都能夠搭配上一對。而Converse在10月就發起「真的有故事」主題活動,去鼓勵年輕人都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Converse

Converse 10月力推「真的有故事」主題活動

作為活動的開始,Converse力邀亞太地區品牌代言人張藝興和歐陽娜娜,以及三位來自校園的代表講述他們的真實故事。可見他們都穿著不同的Converse,而每一對鞋款都代表著不同的故事。

Madness Converse 第3次聯乘確定

余文樂創立的Madness同樣在這次「真的有故事」活動中有份參與。早前他率先著用的Madness x Converse Chuck 70 Hi也終於推出。這次Madness選用藍色為鞋身主調,再加上不同布料材質做設計,絕對是誠意之作!

Converse官方暫時未有正式公布Madness x Converse Chuck 70 Hi的發售時間,但是相信絕對會是10月內的事情,相信各位潮流迷也迫不及待了!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