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行街要跟身 8大品牌高質風褸推介!

潮流

廣告

踏入十月,想信大家都開始感覺到秋天到來。近日天氣開始轉涼,但著hoodies或大衣又會過分暖,甚至焗到岀汗。在這些尷尬天氣,一件風褸便可拯救在秋涼及岀入超大冷氣商場的我們!以下將為大家推介多個品牌的風褸,價錢還非常親民!

撰文:Pazu丨編輯:GAB丨資料來源:Instagram,各大品牌官網丨圖片來源:Instagram,各大品牌官網,SSENSE,Mr.Porter

轉季行街要跟身 8大品牌高質風褸推介!

1.Deep Lifestyle (DPLS)

DPLS 是來自美國LA的Street Wear 品牌,style偏向年青,選用鮮豔搶眼的顏色,為設計注入活力,與其他板牌相比街頭味道沒有那麼濃。在今季FW18 Jacket 上,DPLS繼大玩運動風,推岀全件以3M 物料製作的風褸,於晚上特別搶眼!

 

WITHOUT WARNING COACH JACKET – GRAY 約HKD $ 706 (按此購買)

香港代理Overlab也在門市售賣DPLS 秋冬最新貨品!

全3m 物料Track jacket !

今年亦用上不少撞色及黑白格元素。

軍事風的style 也在FW18 中出現。

SS18 也有推出運動型外套,黑、粉紅、白撞色也不俗!

DPLS香港旗艦店
地址:油麻地彌敦道682號地下

2018 最新企劃DPLS X TARMAC Works 《BLKTGR》

說開DPLS, 它近日更與著名高仿真模型車創作單位 Tarmac Works 合作,推出三款限量版 1:64 模型車。活動會場內更將有集合 DPLS 街頭文化 DNA 和 “BLKTGR” 理念於⼀身的特別版服裝發售。

現場有模型車發售,供大家收藏之用!

BLKTGR Audi RS 3 LMS
HK$180
BLKTGR Audi RS 3 LMS (Set)
HK$590

周邊產品還有帽子等等在現場有售!

DPLS《BLKTGR》
BLKTGR Debut Polo Cap
HK$390

DPLS《BLKTGR》企劃。期間限定店
日期:1 – 14 / 10 / 2018
地點:旺角THE FOREST 地下露天廣場及一樓
地址:旺⾓奶路⾂街 17 號

2.HUF

板牌中算知名度甚高的HUF,今季的Coach jacket 及 Anorak 甚為出色!在近日亦推出與板仔品牌Spitfire Wheels 的新聯乘,及於8月推出的Sorayama空山基機器人聯乘,當中也有外套款推出,板味型格十足!

HUF X SPITFIRE RACING JACKET 約HKD $ 784(按此購買)

 

 

3.RIPNDIP

喵喵~中指貓板牌RIPNDIP 在平民價兼型格之選上,一定不能缺了它!貓貓的Icon再配上色情、玩味重元素,吸引了不少潮人的歡心。FW18中,其外套亦繼續維持”盞鬼”風格,今次就玩 “天堂與地獄”!用上魔鬼貓貓作為大print放在jacket 上,型格玩味俱備!

4.Ellesse

Ellesse 在近年開始打入香港市場,大家應該開始記得到其橙、紅、橙相間Logo了。Ellesse 是主打運動及復古,其風格也是較為陽光、年青,受到不少年青女孩們歡迎。今年Ellesse 在FW18中,亦推出了Vintage 味重的Anorak及Track Top,大家若喜愛sharp 色、Sporty的外套,Ellesse是你們的不二之選!

5.Nike

Nike 的外套相信大家都曾經擁有過,其質量及功能性絕對是不俗的,但Nike 其中有不同的支線,也有出不同風格、不同功能的外套,今次小編就為大家簡介一下常見運動支線及Nike Lab 內的ACG 支線!

Sportswear

在Sportswear上,可見其大多為Nike 店舖中售賣的款式,主要功能為運動時穿著,所以用料也不會太厚,而且舒適度會比其他品牌好!

NIKE SPORTSWEAR WINDRUNNER HKD $ 649

 

 

(按此購買)

香港門市:
Nike Lab PS7
香港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海港城Nike Kicks Lounge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7號舖

 

Nike ACG

ACG是Nike 的山系支線,其設計較向潮流發展,型格及功能性大增!當中的產品可容易地與其他潮牌配搭!今季的Anorak 外套有多重袋子及Sharp 色design,山系潮人必備!

6. I.T

在I.T 旗下除了外國潮牌外,也有不少自家品牌,大多都已經推出了其FW18 的系列,當中也有不少型格的外套推介給大家!

IZZUE

主打軍事風的Izzue ARMY支線,今季也推出了anorak款式的套頭風衣,在胸前、手袖、帽子上有印上銀色logo,衣服下方更有伸延出的軍事風吊帶,令風衣更添型格!

 

(按此購買)
IZZUE 門市: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

5CM

走High Street Fashion路線的5CM,剪裁及用料都較特別。今季推出的這件外套是仿運動用Tracksuit設計,用上Oversize 剪裁,手袖亦見到有用上加闊設計,喜歡oversize的朋友不妨一試!

5CM 門市:
時代廣場B223A號舖

:CHOCOOLATE

CHOCOOLATE是主打休閒街頭風的品牌,主打年輕一族的穿搭風格,其價錢亦比起其他大品牌較親民。於FW18 的系列中,CHOCOOLATE大多款式用上了軍裝外衣的設計,如Parka魚尾褸、Anorak、Bomber Jacket 等,容易配襯其他衣服褲子!

 

:Chocoolate 門市:
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501號舖

7. St. Roller STRL.

之前都有介紹過的出色本地品牌St.Roller,其褸款亦保持高水準!在今季新出的外套用上防水物料設計,設計上也保持用上山系風格;另一大作Tactical Track Jacket也用上了特別的撞色效果,十分型格!喜歡Strl.及港牌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Anorak Jacket 2.0 HKD$690

用上防水物料設計,STRL品牌於黃色外套上更突出!

Tactical Track Jacket 2.0 HKD$590

兩隻色都型格又易襯!

STRL 售賣點:Reach Hong Kong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號3樓

8. NAVY CLOTHING INC.

台灣亦有出產平、靚、正的品牌!NAVY在台灣已開設多年,其多種風格及相宜的價錢吸引了不少年青人的歡心,在今季的秋冬新品上,也推出極多款不同風格外套給大家選購!香港潮人們放心,其協作網店CACO是可以送到香港的,大家可以立即上網看看有沒有靚款式想入手了!

套頭拼接外套(藍/白/黑)約HKD $252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