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自爆細個放火燒公園 被巴打起底報警

熱話

廣告

每個人都一定試過年少犯錯,近日連登討論區就有人開了一個名為「大家細個做過啲咩犯法野」的帖子,讓各位網民細說自己的秘密。而其中一位巴打就表示小時候錯手燒了一個公園,其他網民就發現原來他就是當年一宗火燒造價2600萬環保公園的犯案者!

撰文:乖乖隆地洞|圖片:連登

討論區自爆細個放火燒公園 被巴打起底報警

2天前有人開了一個「大家細個做過啲咩犯法野」的帖子,首先樓主就自爆小時候偷過陀螺,被媽媽發現,之後就引來不少網民大爆自己的「經典事蹟」。

今個post的主角就留言「初中時錯手燒了屯門某個公園」。

馬上就有住屯門的網民發現,案發現場是兆麟一個用環保車胎做的環保主題公園,更找出當年的新聞。原來這個公園一共花費了2600萬元,在2009年的一個晚上突然起火,把整個公園燒光,更造成一名消防員吸入濃煙不適。事後消防員表示懷疑有缺德人士留下火種引起,未有可疑。

事主隨後表示十分內疚。

之後引起多位網民不滿,認為不可以放過事主。

事主馬上就被人起底,發現這個ACC是一名女生和男友共用。

之後在女生的IG上發現了男友才是事主!其IG又轉名又轉Private來回避追擊。

再發現事主小學中學都在屯門讀書,幾個證據都Match!

事主發現勢色不對,決定「改口供」道歉,說自己當時是看到人玩火,自己沒有報警要負責任。

一眾網民當然不會接受如此牽強的解釋,事主此舉反而有反效果呢!

最後就有網民cap圖報了警,想知道結局如何就要追post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