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行Zedd 1600萬美金豪宅 2019年豪砌Lego Wall!

熱話

廣告

有聽開EDM的朋友,理應對德藉俄裔的EDM DJ ZEDD不感陌生,他2015的岀品<Beautiful Now>,基本上已登陸世界各地的Night Club,他的音樂亦多次打入美國American Music Award,與Marshmallow及The Chainsmokers等人齊名。名氣冠絕EDM界別,他的收入自然也非常高。日前他於YouTube上首度公開要價1600百萬美金的豪宅,到底內𥚃又是如何?

撰文:酒啊九叔 | 圖片:YouTube截圖

Zedd 1600萬美金豪宅曝光 最癲係部彩虹糖機!

大宅座落LA的Benedict Canyon,正正在比華利巾的西北邊,同屬富豪區域,整間大宅佔地9500平方呎。

三大區域

在深入介紹前,他表明大宅約可分成三大區域,左方的是工作的部份,內𥚃除了是做音樂的Studio,還有獨立Gym房。中間部份是生活區域,亦是客廳的所在地,而右方則是睡房。

工作區域

左方的位置佔整間大宅的三分一,主要是日常做音樂以及做運動的地方。

他的Studio仍在擴建中,為尋求更舒適的空間,他在片中表面,他的Studio樓底要夠高,因此將把房間加倍掘深,打造最完美的環境。

客廳區域

全屋都以大自然光為主調,落地大玻璃以及天窗等讓更多陽光入滲,屋內亦有不同植物、水池等,讓他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

屋內以樓梯連結各部份。

至於屋內的光暗、冷氣等全以電腦智能操作,並有人面識別系統,方便讓Zedd控制家具的溫度光喑。

作為一個DJ以及音樂人,Zedd絕對有玩味的一面。他在客廳的角落位置放下了這部自動彩虹糖機,為食起嚟,㩒個掣就有糖食。

廚房位置設備超級齊,基本上什麼菜式都能在這個開放式廚房中炮製。

客廳的另一邊以落地大玻璃向山。

Zedd 表明,這並不是一張普通的枱,它是Boardgame Table…

睡房區域

來到真正休息的區域,大宅佔地九千多呎,沒可能只得一間睡房。以顔色劃分並續一介紹。

主人房的設計與客廳相似,天花板以木板打造,牆身以石磚為主帶Loft風格。

共有兩個衣帽間,一個以衣物為主,另一則是以鞋類為主。

户外區域

佔地達九千多呎,屋內環境固然是重點,但户外同是另一𥄫睛之處,看過這名世界級DJ的設計,你就知他好識品味生活!

他表明,所有房間都能通往泳池,而且水的溫度亦確保維持在華氏97度。

2019 年豪砌Lego Wall

大約於是19年的1月6日,他instagram上上載了一輯影片加相片,大約就是拍中家中最新的裝飾—Lego Wall。特意找來藝術家 Dante Dentoni 幫他設計打造岀一道以Lego為結構的裝飾牆,牆身內備有數個洞穴,內𥚃原來是以Lego仿製岀他在Las Vegas演岀時的場面,以及《Overwatch》的場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