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書包也能令你升級至潮人? 8款秋冬必入背囊推介!

潮流

廣告

今年秋冬季已經開始,不少品牌已經推出了其秋冬系列的Lookbook,除了服裝外,還有不少的accessories,當中也不乏背囊的出現!今次我們便為大家推介多款2018年秋冬袋款,有潮流大牌、亦有本地品牌,一定滿足到大家的口味!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各大品牌官網、Yahoo Bid、Instagram丨編輯:白仔

8款秋冬必入背囊推介

Street Wear 品牌

1. Supreme FW18 24L Backpack

潮牌、板牌的先鋒一定要提及吧!每年、每季都一定有新袋款推出的Supreme,今年秋季推出了四色背囊,採用了新物料Dimension-Polyant,雖然物料上增加了防水效果,但Logo物料上,前幾季Supreme袋使用的CORDURA® logo 比起”DP”Logo 型格多了。

 

一共推出了紫、紅、黃、黑,最搶手便是Logo較突出和較易配襯的黑、紫色!

2. Palace Skateboards Autumn/Winter 2018 Rucksack

今星期Palace Skateboards會推出Winter 2018 的第一批貨品,在第一批貨品中,每次都一定會有背囊推出!今年Palace 在Autumn 同 Winter 的背包在設計和用色上都很不同。喜愛Sharp logo及想走低調型格路線,即將推出的Winter18背包便不容錯過了!

 

 

Palace 2016 也有出同款背包,今次重出江湖,又會引起一陣炒風了!

3. Places + Faces

於外國大熱的Places + Faces,除了鮮為人知的Shoulder Bag 之外,今季推出了四色背包,用上了外置多袋設計,令背包實用性及容量大增!而且價錢可算是潮牌中最便宜,不用USD $100便可入手了!

 

山系品牌

4. Mystery Ranch

喜歡山系的朋友,行山類或大地色系的背包一定合你們心意,Mystery Ranch 這個登山背包品牌便從自家的登山背包及軍警使用的戰術背包中取出不同元素,在港、日、韓等亞洲市場推出潮流休閒背包的支線,務求可從功能實用性放在潮流上。

Mystery Ranch Booty Deluxe, Olive

Mystery Ranch Urban Assault (Wheat)

5. Patagonia

Patagonia相信所有玩山系的朋友都一定知道是甚麼品牌來的,元祖的山系品牌,之前最象徵式的大作便是Fleece抓毛拉鏈外套及背心,而做得到山系服裝的大佬,背包款當然也是不容忽視的!

 

Patagonia Arbor Daypack 20L

Patagonia Arbor Classic Pack 25L

Local Brand本地薑

6. Dragonmade8

Dragonmade8在之前的本地品牌介紹也有出現過,而Dragonmade8也有推出與Jansport 聯乘的背包,在Classic的Jansport 背包上加上極具本地元素的刺繡,如:福如東海、廢青、蓮花手等等,本地街頭文化味濃!

 

 

 

 

“福如東海”的英文⋯⋯大家心照啦!

7. Micvim

Micvim 是近兩年新成立的港牌,專門製作背包及小袋,其設計亦大力呈現了本地的文化,常用上龍的刺繡、玫瑰花刺繡等,令袋款的設計增加了不少中國風;而且Micvim 的袋款更是花了不少心思在用料及袋子的細節上,如:撞色的書包帶,用上曲型皮料、金屬、尼龍、反光物料的作點綴等。

 

刺鏽原初背包 (金扣版本) HKD $ 1380

經典翼型刺繡背包 HKD $980

不喜歡刺繡的,Micvim 還有推出黑魂版,適合低調型格潮人!

8. 35 Gang

35 Gang 是一個售賣多個香港本地潮牌的集中地,當中大多為衣服上身如:Tees、衛衣、風褸等。而當中背包款式雖然唔多,但其款式及配搭程度卻令不少潮人心動!有Vintage 軍事Feel的,也有百搭低調的款式。

Brand: Fallacybutcher

Vintage 風較重的袋子,山系或工裝愛好者都一定十分喜愛!

Brand:Sleepzhk

較低調設計的袋子,用上陽光系的顏色,較適合活力型男仔。

(圖後方紅、白兩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