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32折 舒服顯長腿!7對小資女必買減價鞋款

網購

廣告

經常著高踭不但會加重膝關節的壓力,還很有可能導致靜脈曲張,嚴重影響外觀!其實愛美的女士們想顯長腿,不一定要穿高踭鞋的——以下7對鞋款舒服之餘,還可以顯得你的雙腿更瘦!重點是所有鞋款都有打折,於10月8日至10月11日(中午12點)期間購買3件或以上,更可享額外95折;還不約定閨密一起選購?

撰文:cheuk2〡Photo:MyDress

媲美女星至愛名牌鞋! 7對抵買減價鞋款

1. 增高顯長腿必備 牛津鬆糕鞋 (白/黑/杏色)

原價HK$539;折後HK$359 (按此查看

STELLA McCARTNEY的Elyse厚底鞋是不少女星的至愛,可以輕鬆增高,又能令雙腿看起來又長又筆直;絕對是嬌小女孩的救星!不過近年愈賣愈貴,網上所見,最貴索價$6,080!所以推介這款與Elyse有點相似的牛津鬆糕鞋,雙層厚底設計不但舒服,還能幫你增高顯長腿;鞋底更選用了防滑設計,走起來更安心!

白色 (按此查看)

黑色 (按此查看)

杏色 (按此查看)

女星穿搭示範

佘詩曼

Ali 李佳芯

白色 按此查看

黑色 按此查看

杏色 按此查看

2. 復古優雅 後綁帶尖頭高跟鞋(杏/酒紅/啡色)

原價HK$909;折後HK$298 (按此查看

想買一對既能打造斯文造型,又可以配襯隨性帥氣look的鞋嗎?那麼你需要一對Sling back後綁帶鞋!由於Sling back採取了結涼鞋的腳踭裸露設計,所以比一般有踭鞋多了一份隨性感;無論襯牛仔褲或是連身裙都好看!雖然一般粗踭會顯得小腿粗壯,但因為這對2吋中跟鞋巧妙地加入了尖頭設計,故可以令你舒服地增高,同時拉長雙腿呢。

啡色 (按此查看)

杏色 (按此查看)

酒紅色 (按此查看)

潮人穿搭示範

酒紅色 按此查看

杏色 按此查看

啡色 按此查看

3.粉色金屬雙帶露踭鞋

原價HK$689;折後HK$449 (按此查看

來自英國的新銳鞋履品牌Malone Souliers,深受中外女星歡迎,除了花邊教主Blakey Lively,容祖兒和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張曦雯也是其擁躉。今次介紹的鞋款就和品牌的”Maureen”鞋款相當類似,然而價錢卻只是前者的1/10而已,好抵買啊!獨特的不規則波浪邊設計能縮窄腳面,而粉色調和尖頭設計則能令雙腿更顯修長,特別適合腳形較寬的女生著用。

按此查看

女星穿搭示範

容祖兒

張曦雯

按此查看

4. 皮革綁結方頭樂福鞋(黑/粉色)

原價HK$633.47;折後HK$269 (按此查看

Loafer 樂福鞋又名懶佬鞋,顧名思義專為懶人而設!無敵易襯,而且一著就可以出門口,舒服又好看,難怪深受男女星歡迎啦!今次介紹的樂福鞋, 鞋面添加了混合金屬和皮革的繩結,為休閒的樂福鞋增添了優雅感;上班著都無問題。粉色調能使雙腿有無限延伸的錯覺,令人看起來更高瘦;黑色則勝在夠百搭,一於買齊兩對看門口啦!

粉色 (按此查看)

黑色 (按此查看)

女星穿搭示範

阿Sa蔡卓妍

Zelia鍾浠文

黑色 按此查看

粉色 按此查看

5.杏色細金屬條低跟露踭樂福鞋

原價HK$439;折後HK$269 (按此查看

講到終極懶人鞋,一定是近年最流行的露踭loafer!自從Gucci推出了毛毛露踭loafer之後,這款鞋就成為了潮人的至愛鞋款——舒服不怕刮腳,又可以使腳踝望落更幼細,營造纖瘦效果;好著又好襯!不過香港天氣潮濕,穿毛毛露踭loafer應該不太舒服,所以介紹這對灰杏色的類似鞋款給大家。顏色較少見,鞋面綴以金屬元素後令鞋的質感大大提升,同時予人優雅的感覺,必買!

按此查看

女星穿搭示範

倪晨曦

按此查看

6.杏色大釦可後踩紳士鞋

原價HK$419;折後HK$259 (按此查看

這雙鞋既可當loafer包踭著,又能當露踭鞋著;一鞋兩用,抵買啊!

按此查看

女星穿搭示範

倪晨曦

按此查看

7. 灰色挖空繞帶尖頭包鞋

原價HK$509;折後HK$309 (按此查看

深灰色可以顯白,尖頭設計則能顯瘦;款式斯文簡單,襯長裙就最能突顯氣質了。

按此查看

女星穿搭示範

倪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