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基因!前007接班人! 皮亞斯布士南17歲仔超高顏值

流行娛樂

廣告

鍾意睇電影的你對於Pierce Brosnan(皮亞斯布士南)這位愛爾蘭男演員絕不陌生,皆因他曾飾演著名英國經典特務電影的主角007,第5代James Bond(占士邦),風流倜儻的形象深入民心,受影迷喜愛。雖然現年屆65歲,但帥氣度依舊,之不過今次主要的目標不是他,而是他的小兒子——Paris Brosnan。

撰文:羽文|圖片來源:Brosnan Family IG

超強基因!前007接班人! 皮亞斯布士南17歲仔超高顏值

皮亞斯布士南兩個仔同樣出眾

Pierce Brosnan(皮亞斯布士南)和太太Keely Shaye Smith於2001年結婚,當年為之哄動。兩夫婦共有2位兒子,分別是現時21歲的 Dylan 以及 17 歲的 Paris,兩位兒子均極為優秀。
 

 

 

Paris Brosnan結集爸媽優良基因

細兒子Paris Brosnan可以說是給合了爸媽的強勁基因,不但擁有深邃棕色眼睛,帥氣的面貌,年紀輕輕的他已有著187的身高,再配蓬鬆微亂的鬈髮,不羈迷人的味道,完全不輸爸爸。

Paris首踏時裝展舞台

由於外形以及家庭背景,令Paris早就被媒體留意,去年(2017年),更被美國著名模特兒經紀公司Next Models看中,並在今年一月時,受到著名品牌Dolce&Gabbana的邀請,正式踏上時裝展舞台。隨後,他更開始接拍雜誌封面,甚至在眾星雲集的Ralph Lauren50周年的Fashion Show 上擔任Model,人氣與同是擔任男模的哥哥Dylan一樣高企。

 

看到兒子能成為美國最具著名時裝品牌活動的Model,作為爸爸的Pierce深感驕傲,並表示:「So proud of you dear Paris, you shone brightly in the company of all… thanks for getting your dad outta the house to celebrate the life’s work of an American Icon Ralph Lau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