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Hip Hop玩英雄? G.E.M.鄧紫棋成Marvel女英雄Jewel

流行娛樂

廣告

G.E.M.鄧紫棋近期在不同圈子都聲名大噪,先是參加了《中國新說唱》的錄製,現在更在上海的「Stan Lee動漫宇宙展」中被宣布成為Marvel旗下的英雄Jewel,絕對是震驚13億人的消息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微博

玩完Hip Hop玩英雄?G.E.M.鄧紫棋成Marvel女英雄Jewel

10月1日Stan Lee在上海舉行了「Stan Lee動漫宇宙展」,期間宣布了G.E.M.將成為Marvel旗下的新創英雄Jewel,這個英雄是由Stan Lee親手為她而打造。雖然目前是漫畫人物,但相信根據目前Marvel的影業來說,Jewel成為真人英雄甚至出動G.E.M.本人去飾演也不足為奇。

Jewel穿著G.E.M.最愛的皮褲,再加上手持著兩支類似演唱會應援棒的東西,可見這位英雄與G.E.M.一樣和音樂有關,而且Stan Lee也表明是她的歌聲啟發了Stan Lee的創作力。

Marvel暫未對外公布新英雄Jewel的能力,但相信能力一定與音樂有關係。在未來也不排除Jewel這位英雄會出現在Marvel的電影當中,都讓我們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