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 2》拍攝現場曝光 驚見疑似新雷神身影?

電影

廣告

去年暑假英國男演員Tom Holland所主演的新一代蜘蛛俠,首度推出了 Solo 角色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在全球得到 8.8 億美元票房的好成績。事隔一年,現在Marvel正密鑼緊鼓為續集《蜘蛛俠 2》(Spider-Man: Far From Home)進行拍攝,而眾人矚目的新反派也終於在片場現身,那就是由 37 歲的美國男演員Jake Gyllenhaal所飾演漫畫中的知名角色Mysterio。

撰文:Juksy丨圖片來源:hollywoodlifeCZMARTY7丨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蜘蛛俠 2》拍攝現場曝光

在這周Jake Gyllenhaal首度現身片場,穿著「Mysterio」盔甲披風新裝的他目前正與劇組在捷克進行拍攝,再度顯示《蜘蛛俠 2》這部續集將會充滿歐洲小鎮風光,被許多影迷笑稱Jake Gyllenhaal服裝簡直神似雷神索爾,並沒有出現像漫畫中神秘客戴著那個標誌性的圓形頭罩。所以其實並不是甚麼新雷神,只不過是Marvel的新角色Mysterio。

Mysterio是出場於 1964 年的漫畫作品《The Amazing Spider-Man》,Jake Gyllenhaal所飾演的是最初的原版神秘客本名為 Quentin Beck,他原本是一名在大型好萊塢製片廠工作的特效師兼替身,並夢想能夠成為一名出名的演員,希望能夠大紅大紫並變得富有,但夢想破碎之後他就開始了犯罪生活。神秘客並沒有超能力,但因為他熟知特效專業知識,他會充分利用各種道具來催眠他人,使其產生幻覺,也會徒手格鬥,神秘客也是初代邪惡六人組成員之一,還有另一位成員禿鷹是第一集《蜘蛛俠:強勢回歸》的反派。

另外男主角Tom Holland與女演員 Zendaya 也分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意大利威尼斯進行拍攝中,這一次續集情節中的小蜘蛛俠要跟著同學一起到歐洲玩耍了。《蜘蛛俠 2:》已經定檔於 2019 年 7 月 5 日上映,將會接檔《復仇者聯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