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髮型師教你5大零失誤日系髮辮 又多個藉口紮辮唔洗頭!

髮型

廣告

女生的髮型可塑性從來都比男生們高,髮色、髮型、頭飾等都可令形象更昇華。這次找來渡邊義明,活躍於Youtube以及Instagram的日本髮型師教大家紮岀簡易日系髮辮。還有一兩個月便踏入冬季,女生們怕凍不愛洗頭?相信以下的介紹必定能幫到大家!

撰文:BAG | 圖片:渡邊義明 Instagram截圖

日本髮型師教你5大零失誤日系髮辮 又多個藉口紮辮唔洗頭!

短髮系列

短髮繼續是今季大熱,不論是型格類又或是可愛型的女生們都可考慮。

1. 短髮加髮辮

捲曲短髮本已是今季大熱,女生們都紛紛轉以此髮型示人,不過要在一眾女生中突圍而岀,不妨考慮一下紮起一條小髮辮並加入不同的頭飾。

2. 短髮捲曲中髮辮

另外也可考慮在捲曲短髮中央,紮起一條小髮辮,並以左右兩旁固定,增加層次感。

長髮系列

髮量多且長的女生,可塑性亦更大。

3. 羊角頭

從前大家都未必能夠接受這個春麗頭,但2018髮型趨勢重新洗牌,羊角頭竟是日本妹大愛的造型!

這個髮型還有不同的變奏版本,單是髮髻的位置已經可為你帶來不同的感覺。

4. 長髮單髮髻

雙髮髻可能來個有點可愛,若女生們想要多點沉實企理,單紮起一個髮髻亦是不錯的選擇。現時天氣清爽,長髮可能太熱,紮起就啱啱好。

當然,就算是單髮髻也要照顧可愛女生的需要。頭頂上的蝴蝶髮髻,不需捲曲頭髮,只是四個步驟便輕易完成。

不厭其煩再説多次,髮髻的位置變化確實能帶來不同感覺。以下這個髮型又是一個好例子。把兩側頭髮左右平分,再在下方以髮髻綁合。

紮髻定形教學

5.日系馬尾

馬尾就個個女仔都愛紮,不過要來得有點日系,還是要花少少心思。

Elsa馬尾

這個造型大家都不感陌生,迪士尼中的公主們都愛。

捲曲馬尾

頭髮中度長度的女生們,可以把兩側頭髮捲起,再在中間紮起馬尾。

把以上的髮型改一改位置,感覺又截然不同。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