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大漏洞】iPhone XS唔識自動充電? 更有機會出現死機?

電子產品
對於不少用舊機的果迷來說,iPhone XS和XS Max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近日有不少網民都反映iPhone XS和XS Max在睡眠模式時無法充電,而且更有機會出現死機的狀態。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pple、影視截圖

【iOS 12大漏洞】iPhone XS唔識自動充電?

不少人在購買iPhone XS和XS Max後發現自己的iPhone無法充電,繼後也在討論區上有更多用家出現同樣問題。但逐漸開始連舊iPhone都出現同樣問題,相信有機會是iOS 12的問題,而不是iPhone XS。

有專做Gadget的YouTuberUnbox Therapy在事後也用不同的iPhone XS和XS Max去做實測,發現當中的確有不少iPhone在睡眠模式時無法自動充電,其頻率也非常高。

其後更有不少舊iPhone用戶都反映同一問題,相信這次的Bug是因為iOS 12的問題,而不是針對個別的iPhone XS和XS Max,事關新iPhone都一早安裝好最新的iOS系統。

在Apple未公布官方解決方法前,各位中招的果迷都只能靠手動去充電了,記住放下手機前先確認一下手機有沒有在充電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lRJuQtBmc

關鍵詞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