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媒體揭碧咸民望急跌 仲用粗口鬧UNICEF!?

熱話

廣告

當一個人靚仔兼心地好到極致,不單止受大眾歡迎,更會被市民推到擔任社會領袖,看看劉德華(民間特首)便是一個好例子。不過如果你靚仔但心地唔好,一個不小心被傳媒發現,卻只會惹來民望急跌。可能是最靚仔最有男人味的球星碧咸,近日被揭以粗口大罵慈善機構UNICEF以及英國皇室,捲入駕駛超速官司的他,更在案件完結後大開香檳慶祝,惹來一眾人士不滿!

撰文:Juksy |編輯:酒啊九叔|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外國媒體揭碧咸民望急跌 仲用粗口鬧UNICEF!?

退役多年,碧咸的支持者與收入都有增無減。四十多歲之齡仍可以俊朗的面孔,滿滿的男人味接下不同廣告以及推岀私人品牌。可惜,近年多單醜聞曝光,卻令人發現他的另一面。

UNICEF事件

去年碧咸被駭客入侵並公開他的私人郵件,郵件顯示出碧咸長期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代言人,私底下與機構接觸時他卻不斷堅決不要花到他的錢:「我不想把私人的錢投到裡面,This f***ing money is mine.」此事惹來外地媒體多番報道。

事件發生後UNICEF繼續為他辯護,並仍感激他多年的付岀。

英國皇室勳章銜頭事件

而眾人亦知道他對英國皇室勳章銜頭極度渴望。在 2013 年碧咸錯失獲封機會時,竟怒罵當年獲得勳章的Katherine Jenkins:「她憑甚麼獲得勳章?只會在橄欖球賽上唱唱歌,帶著可樂去勞軍的女人,F****** joke!」碧咸早已在2003獲英女皇頒發OBE,而他亦極度渴望再受皇室冊封。

超速事件

碧咸又因為另一件事引起了大量英國網友的反感留言。今年 1 月他於倫敦駕駛著他價值 20 萬英鎊的愛駒時,因為超速而被法院起訴。根據英國媒體報道指,他聘請的律師最終以「起訴通知書未於法定時間的 14 日內寄送到當事人手中」為由,成功為他脫罪。據稱碧咸對於自己法律團隊的舉動大為讚賞,並與妻子在巴黎之旅以大餐慶祝,還另外開了一瓶 1,300 英鎊的香檳,惹來一眾英國網民炮轟。

近日他亦一度上載自己在Landrover內的Instagram Story,埋怨倫敦的交通,更令網友火上加油。

網民反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