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食屎狗」出名 劉馬車獄後重回香港!

熱話

廣告

香港 Youtuber 劉馬車早於2015年在內地犯法被判入獄,近期終獲䆁放。隨即在 Youtube 上傳影片大談其感受,更在 Facebook 上傳數張身處旺角的自拍,可見他已重返香港!

撰文:HoiYau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連登討論區截圖丨編輯:白仔

劉馬車獄後重回香港

劉馬車在其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段名為「香港,馬車番黎喇!」的自拍片段,內容大多講述他的獄後感受,更唱了一首歌,可見他有多感觸!

「香港,我返嚟喇!」

劉馬車更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在獄中成長了不少,無論是價值觀或是處事方法,都變得「非常成熟」,更指出自己在獄中發現共產黨的確比相像中恐怖,慨歎自己也不會再衝動犯事。

面書更新!馬車返到旺角喇!

同時,劉馬車也在他的個人 Facebook 上傳了數張自拍,表示要重新出發!

也有網民眼利發現他自拍中的背景是旺角。

但部分網民就表示感受不到劉馬車的悔意,更指他定會再被判入獄。

也有網民表示期待他的新影片,希望他能與龍心合作!

深圳連環犯案,被判入獄!

事實上,原來劉馬車較早前是因為在內地犯了強制猥褻罪、猥褻兒童罪而被判入獄。
案發時期是2015年,根據審判書透露,「劉某某」多次在深圳市尾隨並猥褻未成年女學生!

起訴書並列舉被告人劉駿軒於2015年3月3日、2015年11月26日及2016年2月15日牽涉猥褻兒童案。審訊期間,被告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法院經審議後,翌日宣判劉強制猥褻罪和猥褻兒童罪罪成,各項罪名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合併執行有期徒刑二年六個月,刑期至2018年9月27日

巴打斷言:「江湖從此多事!」

去片:

【突發】劉馬車今日出冊

【突發】劉馬車今日出冊入獄兩年半既劉馬車今日出冊…..就拍左第一條片期待佢同龍心合作龍心領軍 馬車做大將 屬於香港既最強youtuber組合#龍馬精神病組合#天水圍墜天地獄獸#劉馬車

Posted by 身痕報道 on Friday, 28 September 2018

「龍」、「馬」精神! 封印解除,無限覺醒!

「今個秋天 萬眾期待
馬車出監 龍心歸位
香港江湖誓必又再掀起一場風暴」

有巴打建議兩位約埋夾Band !不過亦有巴打表示「龍心同佢根本唔同level,龍心人品和IQ好好多。不要同呢件垃圾比」

劉馬車為甚麼會在大陸被捕坐監?

劉馬車於2016年9月在大陸因犯下猥褻罪和猥褻兒童罪,被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之後劉馬車出獄後拍片表示自己會「洗水革面」做個有用的人,不料…詳情請看

劉馬車強勢回歸後有甚麼新搞作?

經過了3年,劉馬車預計將於2023年1月出獄,有網民就十分期待劉馬車出獄後能夠同Kenny嚟個跨世紀大合作。加上劉馬車歌聲了得,有指他將會參加新一屆《造星》…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