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偷跑版《Super Mario Party》流出 以港幣5萬5高價成交!

遊戲動漫

廣告

Switch 版《Super Mario Party》(港譯:超級瑪利歐派對)遊戲將於10月5日正式發售,但網上則有偷跑版售出,更炒至7,100美元(約HKD$55,380)的高價!

撰文:HoiYau丨圖片來源:eBay截圖Youtube截圖

丨編輯:隆仔

最近,eBay拍賣網有賣家聲稱在機場「撿到」《Super Mario Party》遊戲的偷跑版,並上傳了他手持遊戲實體盒的照片。

除了eBay外,這名賣家更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遊戲的試玩片段。

這款偷跑版《Super Mario Party》隨即被炒至超過 4,900美元(約HKD$38,200),最後更以7,100美元(約HKD$55,380)的高價成交。而事實上,它的的官方售價只為59.99美元(約HKD$468)。

或許因為交易已完成,目前這款偷跑版遊戲已於eBay下架。但可見不少「機迷」為了可以提早幾天享受遊戲,十分樂意花貴幾倍的價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ml0sQ7k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