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完勝所有對手 A12 CPU勁到冇人有!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新一代的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發售了一段時間,雖然沒有炒價可言,但是對於真用家來說是福音。而近日美國知名獨立評級機構《消費者報告》也針對兩部新iPhone與其他機如iPhone X和Note 9等進行比較,發現新iPhone完全完勝其他機種,絕對是機王!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consumerreports丨資料來源:consumerreports

iPhone XS完勝所有對手

iPhone XS及XS Max在這次最大的兩個特色為「A12 Bionic」處理器及相機性能的加強,兩部都配備雙鏡頭,而散景及景深效果比起iPhone X更為出色。後鏡頭有1,200萬像素,連前鏡頭也支援景深和擁有700萬像素。

而這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A12 Bionic」處理器,比以往的處理器都要進步非常多。無論是文字還是圖像的運算,都是一等一的快。《消費者報告》將iPhone XS與iPhone X;iPhone 8以及Note 9去作比較,發現iPhone XS在運算上比其他手機都快很多,完勝所有對手!

Apple亦稱新iPhone XS及XS Max在電量方面會比舊有手機有更強的續航力,但暫時就未有新的數據顯示新iPhone的續航力會比較強,相信這個方面也是果迷非常關注的功能之一。

《消費者報告》亦指出,iPhone XS和XS Max在整體上來說沒有太大的升級,但是單單「A12 Bionic」處理器及相機功能的升級,已經非常誇張。對於使用舊iPhone的果迷來說絕對是換機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