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釋出全新角色海報 暴露9大角色新去向!

電影

廣告

2016 年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及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在全球收穫 8.13 億美元票房,相隔兩年,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終於要在今年 11 月上映!在迎接終極預告發布之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官方就釋出了全新的角色海報,可以看到所有人物海報上都有獨特的小訊息。

撰文:JUKSY、白仔|圖片:Juksy|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釋出全新角色海報

每個角色都有特別的標註於海報當中,而這些海報的訊息也曝光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中會出現的內容,也成功承接了第一集故事的結局,像是男主角Newt被緝捕的訊息。

Jude Law首度加盟飾演較為年輕版的鄧不利多,他的標註是:受到監視。看來在年輕時的鄧不利多也相當受魔法界關注呢,Jude Law同樣在這集中會講述他成為偉大校長之路。

Johnny Depp繼續飾演Gellert Grindelwald,他的標註是:在逃黑巫師。顯示出他將會逃到歐洲,秘密組成自己醞釀的黑暗勢力。他手上拿著的正是傳說中的最強大魔杖、「死神聖物」接骨木魔杖。

Katherine Waterston飾演的Porpentina Goldstein恢復了正氣師 (Auror)的身份,她的標註是:在逃黑巫師。

可愛的Queenie Goldstein的標註是:行蹤不明,許多影迷和網民都相當期待她與Jacob Kowalski再續情緣。相信這集Queenie也會重返電影中,也會交代她失蹤時所發生的故事。

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Jacob Kowalski則被標註:可疑莫魔。官方又以Jacob不懂任何魔法的理由去用可疑莫魔一稱去向他開玩笑。

Zoë Kravitz飾演的新角色Leta Lestrange,則被備註:受預言牽連。她與Scamander兄弟有著三角戀情,Leta是男主角Newt的前女友,但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她已經與Newt哥哥訂婚。

Ezra Miller飾演的Credence Barebone戴上了帽子,被備註為:追尋身世。上一集中的平陰「阿旺頭」也不見了,難道是他在尋找身世中找到了黑暗版的自己?

最後看到由Callum Turner飾演的Newt哥哥Theseus Scamander,被備註為:魔法部派遣。原來Newt的哥哥是戰爭英雄,同時也是英國魔法部正氣師的領導者,嚴謹並向政府效力的個性與紐特完全不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將於今年 11 月 15 日在香港上映,未上映前先來看看前導預告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9_HWE2m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