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煌變奇異博士、Lilian Kan升級娜美 PlayStation神級Cosplay圖集

遊戲動漫

廣告

萬聖節即將來臨,PlayStation再次和AllRightsReserved合作,舉行活動「召喚!神一般の隊友!」,7位藝人、名人大玩Cosplay,成為10位「神Teammate」,各種強勁的角色等你去召喚!這次的造型設計加入很多打機聚會的元素,極具創意,你們又能不能認出他們所扮演的角色呢?

撰文:Jack|圖片來源:Sony、電影截圖、電視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

「召喚!神一般の隊友!」秦煌變奇異博士、Lilian Kan升級娜美

1.秦煌-電工煌

雖然扮演的角色名叫電工煌,但是憑藉手上顯示的符印以及身上的衣著,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其實是在扮演電影《奇異博士》裏面的圖書館管理人,老王!再咁落去就GG一定要Call!」

2.秦煌-飢餓戰士

秦煌除了扮演電工煌之外,還扮演了另一個角色:飢餓戰士。雖然頭上裝滿娃手,鬍子貼滿積木,手上還拿著麵包,但是還是能看出他就是《God of War》裏面的戰神。

3.徐錦江—咆哮將軍

徐錦江這次扮演的咆哮將軍,短髮、紅氣球的披風、膠樽雷神之錘,無一不是超級英雄雷神的最新造型。相似度幾乎100%,根本就是本尊,不是cosplay。

4.達哥—掃把男神

一身黑色衣服,拿著掃把做武器的達哥,即使面對結衣BB結婚, 都不會出現Dark side。他所扮演的,其實就是《星球大戰》裏面的Kylo Ren,「等我過你兩招啦,豬都變成神!」

5.鄭子誠-陰謀先生

鄭子誠手捧著西裝板,臉上充滿陰謀的氣息,相信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讀心神探》的有錢勢力,「sorry,有錢真係大曬!」不過這次他的對白卻是完全相反:「Sorry呀,你唔好以為有錢就大哂!」

6.戴耀明-泳帽俠

這次戴耀明一人分飾兩角,第一個角色就是泳帽俠,帶著泳帽扮光頭,黃衣紅手套,絕對是cos那位宇宙最強的一拳超人,「一拳唔得,咪兩拳囉!」

 

7.戴耀明-科技宅男

科技宅男的Cosplay,戴耀明可為作出大犧牲,臉上塗滿黃色的顏料,貼滿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參考的原型就是芝麻街裏面的Bert,是不是非常神似呢!

8.簡幗儀Lilian-收兵女神

這次所Cos的收兵女神,絕對又《海賊王》娜美的風範,尤其是呼之欲出的身材,不管是南半球還是側半球,都讓人睇到眼突突。據說她最想做的是在別人受傷之時幫人補血,果然有「奶媽」的心態與實力。

網友都給予讚賞,這次的打扮性感盡露,大獲好評。

9.柯全壽-叢林宗師

柯全壽和馬雲真的非常相似,這個叢林宗師應該就是Cos 《功守道》裏面的馬師傅,不過富有創意的網友還有更好的解釋,就是「馬雲著草」,抽水的技術驚為天人!

10.柯全壽-魔法網紅

柯全壽的另一個扮演角色就是魔法網紅,他的裝扮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是阿里王子,阿里巴巴的王子,遊戲想點玩就點玩,「上吧!兄弟!」

回顧2年前神扮演

2016年,PS其實也邀請了眾多名人一齊進行Cosplay,包括曾江 、周柏豪 、 徐錦江 、 盛智文等人,當年的扮演也是令人大開眼界。

 

2018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xpRCH8u1g&source=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