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那日初次約會 心驚手震膽顫! 5大男女生第一次約食飯不能犯的錯

兩性關係

廣告

説起「第一次」,人人都只會想起「初吻」又甚至「初夜」。試問在沒有第一次的約會下,又怎能走到大家心目中的真正「第一次」呢!所以説初次約會才是一切的基礎,要建立好一個健康且吸引的形象,以下5大錯處,男女生們都謹記不要犯!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電影劇照

想那日初次約會 心驚手震膽顫! 5大男女生第一次約食飯不能犯的錯

1. 沒有基本計劃

喺香港地岀街,離不開都是行街睇戲食飯。但要留下好印象,最基本的也要知道女神喜歡吃什麼,然後循例也要book定枱(唔通兩條友仲走去㩒飛仔咩)。睇戲的話,最好便一早訂定飛,買中間可以享受最舒服的觀感,而買側邊則可有進一步的身體接觸(如果你哋曖昧緊嘅話。)總之就是什麼也要有Planning!

2. 零Table Manner

除了展示Gentlemen或Lady的一面,進餐時煩請各位收起大排檔麻甩的一面。「而尷尬是快餐廳裡 我誤把醬汁四周亂濺 駭人場面相當諷刺」相信你的伴侶總不希望看到眼前的對象食嘢食到「Jap Jap」聲,然後左邊一嚿骨,右邊一棵菜。失禮死人咩。(溫提:食完飯記得整理儀容,小心牙隙棵菜)

3. 對侍應呼呼喝喝

相信各位第一次約會都離不開食餐便飯,在枱上你要展現自己最有教養的一面,但其餘的時間謹記要保持這份禮貌。不論是帶位的經理又或是傳菜的侍應,本身都值得大家尊重,並不要因為過份著緊這個約會而對他人呼呼喝喝,這個絕對不是型的表現。

4. 有你講無人講

兩個人食餐飯,本是互相了解的最好方法,你大可以在言談中讓對方知道你的長處,但請不要一路講一路講。溝通是彼此的事,兩個人有來有往才是最好。只係得你講,對方只會無癮…

5. 找數要小心

女生們也需要注意一下,雖説男生請食飯是禮儀的一種,但這個年代人人平等,還是AA制讓大家來得舒服一點。(唔好覺得個男仔唔請你就係孤寒先得㗎,而家咩年代啊。)儘量在吃飯前有一個budget的共識,太貴只會令大家辛苦,太平又未必能享受食物質素,互相討論一下便好。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