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ip Hop人罵爆《中國新說唱》「吳亦凡唱唔到先用autotune!」

電視

廣告

中國新說唱》在播出之後就收到很多的爭議,尤其是吳亦凡的實力,部分網友認為不行,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Skr,Skr」。最近YouTube上載一段片段,是由幾個熟悉Hip Hop 的美國人對《中國新說唱》裏面的表演評價,他們瘋狂吐槽那些表演,甚至大踩吳亦凡。

撰文:Jack|圖片來源:YouTube

Hip Hop美國人罵爆《中國新說唱》

1.Autotone

一開始吳亦凡就是用Autotone 來唱歌,雖然Flow 是可以的,但是和其他歌聽起來是一樣的。美國人們一同表示不喜歡Autotone,「如果你唱不到就不要唱,或者用你真實的聲音;唱歌不太行的人就使勁用autotone來掩蓋。」

2.你不是主角

吳亦凡一開始一直都是自己一個在唱,而唱了一段非常長時間,美國人都感到不滿,覺得不好聽,希望戰隊裏面的其他選手可以出來唱:「你又不是主角,選手們才是主角,你在幹嘛呢?」這首歌就像是吳亦凡在唱,然後又兩個路人,凸顯不到選手。

3.選手比導師更厲害

當吳亦凡唱完,輪到Blow Fever,那吾克熱出來時,他們才嶄露出笑容,不吝嗇他們的稱讚。「怎麼選手比導師還厲害,他一開口就high 爆了。」

網友們都紛紛稱讚他們的說法中肯,一針見血,「製作人根本沒有啟發他們的音樂,製作人就好像只想要出鏡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lgEeutPUPA&feature=youtu.be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