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旅行必備 迷你摺疊背囊+防水墊! 9款實用戶外用品推介

網購

廣告

近日開始秋風起,有空閒時間不少人都開始出動出外旅行,郊遊行山或者選擇露營享受大自然的風光。不過電視都有教,去戶外活動一定要做充足準備,以防不時之需。今次編輯就為大家選擇了9件實用又方便的戶外用品,讓大家舒舒服服去旅遊

撰文:Homan、Jack|圖片來源:Design Chicken

9款實用戶外用品

1.RIDEAIR自動充氣泵(售價:HK$350.00)

無論在香港還是去旅行,很多人都喜歡踩單車周圍去。這個自動充氣泵就可以幫到你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裡面裝有高達300psi的空氣,外面還有顯示器反映樽內容量;而且整體重量只有450g,輕鬆固定在單車水壺架上,不拍踩到一半就沒氣這種情況發生。

按此入手

 

 

2.Matador DL16防水摺疊背包
(售價:HK$488.00)

這款防水背包採用戶外工業中最優質的材料,具有完全防水的主隔層,即便是下雨也可以確保你的裝備保持乾燥,有16L容量,戶外活動夠晒用。而最重點最重點,就是背包摺疊後卻比手掌還要小,不會佔用很多位置,出外旅行,方便攜帶。

按此入手

3. Matador Camera Base Layer 相機保護袋
(售價:HK$599.00)

雖然現今很多手機都有拍照功能,但不少人外出活動或旅行都喜歡帶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始終較有質素。帶著相機周圍走,當然要好好保護它。Camera Base Layer 擁有襯墊的技術外殼和防雨罩,可以在你外出時提供對鏡頭的保護;卷頂的設計還適合不同尺寸的相機鏡頭,兼容性大。

按此入手

4.Matador Hip Pack摺疊腰包

(售價:HK$348.00)

行走一些較高挑戰性的山路時,帶著背包總是不太方便,而且有些路段可能需要用雙手輔助完成,這時候腰包就大派用場。將手機、銀包、護照證件等都放在裡面,而且防水又不易破損,上山下海都不怕,摺疊後只有檸檬大小,方便實用。

按此入手

5. Matador Droplet 水滴隨身防水袋-3L/20L
(售價:HK$149.00/HK$399.00)

如果是喜歡運動,尤其是水上運動的你,這款產品就是你的首選。容量分別有3L和20L,不僅防水流入,還防水流出,一些濕透的運動衣物或者水上裝備也可以收納其中,不怕弄濕。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納在水滴形鎖匙扣中,便於攜帶。

按此入手

6. 晴雨兼用全能傘
(售價:HK$375)

100%遮光99.9%防UV,面對猛烈太陽,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在戶外被曬黑。碳纖傘骨和黏合遮光膜的設計,讓雨傘更為耐用。雨傘還添加了防水塗層,揮動幾下,水珠就會離你而去。

按此購入

7.MATADOR MINI POCKET BLANKET 迷你口袋毯
(售價:HK$198.00)

當你外出旅遊或者行山郊遊時,總會有感到疲累的情況,這款產品就可以讓你隨時隨地都有一個乾淨的位置坐下來。運用HyperLyte尼龍製造,防水防刺穿,口袋設計,方便攜帶。

按此購入

8.Matador Pocket Blanket口袋毯2.0
(售價:HK$298.00)

同樣也是口袋毯,升級版的同樣運用HyperLyte尼龍製造,防水防穿透功能力強,不怕弄髒自己就可以找地方坐下。口袋毯2.0 可以提供2-4位成人使用,最適合一群人出外野餐。

按此購入

9

9.Matador Travel Earplugs Kit旅行隨身耳塞套裝(三對)
(售價:HK$99.00)

去旅行可能要面對長時間搭車搭飛機,大家當然希望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睡覺休息一下,好好準備未來幾天的行程吧。這時若遇上吵鬧的環境,絕對會大大影響你旅遊時的心情!而這款隨身耳塞就可以助你獲得寧靜。舒適記憶海綿物料的設計,舒適方便,可以長時間使用。鎖匙扣盒的設計,尺寸迷你,存取輕易。

按此購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SwWsuzL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