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1.8億網劇《蝕日風暴》 雲集一眾最強老戲骨!

電視

廣告

繼上次網劇《反黑》的成功,是次再推耗資超過1.8億的港產網劇《蝕日風暴》,由前TVB金牌監製梁家樹班底打造,張智霖、王陽明連同薛凱琪、梁靖琪主演,並有劉兆銘、羅家英、許紹雄等重量級老戲骨於劇中客串,一眾演員由戲內鬥到戲外,港台兩大型男首度合作,必定Chok爆熒光幕。
撰文:CM|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1.8億懸疑警匪網劇雲集好戲之人 雲集一眾最強老戲骨!

張智霖、王陽明 兄弟正邪大對決

台灣人氣男神之一的王陽明(Sunny)同「本地薑美魔男」張智霖(ChiLam)首次合作,戲中兩人原係肝膽相照的好兄弟,但因捲入黑勢力的陰謀之中,二人開始各自走向不同的命運,不單止穿梭香港、布達佩斯、馬來西亞等地,更有連場打鬥、槍戰、飛車等震撼場面。

王陽明在戲中飾演一名奸到出汁的「魔警」,但感情方面就對薛凱琪(Fiona)一往情深,施展一系列各式各樣的浪漫冧女友招數。王陽明坦言角色亦正亦邪,令他大感挑戰,並謂:「我的角色最初是很正面和陽光,後來是因社會而變得黑暗,就好像是坐過山車一樣多起伏,實在太刺激。」

至於ChiLam則演繹正氣凜然的警察,雖然被人陷害而成為通緝犯,但天生樂觀性格的他,當然不屈服,仲會同Sunny爭Fiona,之不過ChiLam就在戲外笑說:「王陽明咁高大,我好難打低佢啫。」

 

好戲之人 鬥戲連場

除了有兩大型男外,還有秦沛、劉兆銘、羅家英、許紹雄、盧惠光、林嘉華、麥長青、陳啟泰、艾威、張松枝等多位重量級好戲之人參演。其中最吸引,必定係銘Sir同家英哥兩個於劇中講數鬥戲的一幕,內心爾虞我詐。
 

 

陳啟泰恨做變態殺手

久未拍劇的陳啟泰,今次亦不例外都是著住西裝示人,飾演一名國際刑警,但他直言:「想做變態佬或殺人犯等好玩的角色,所以曾多次拒絕,惟幸劇組隨後邀他飾演另一有很大反差的角色,才能參與是次的拍攝。」他又講到他與ChiLam認識多年,今次才是首次合作。

艾威為角色下苦功 做個有文化的黑幫大佬

「綠葉王」艾威雖然再次飾演監獄中黑幫大佬,但今次他卻為角色分別在背景和造型上加入特別元素,令演繹上較具層次,因今次的角色設計得有點文化背景,比較斯文,所以即使入獄都會有本書隨身;至於造型方面,就有別以往的髮型,特別以一個整齊嘅髮型來示人。而他對立的大佬便是由張松枝所飾,拍監獄戲份當然會有監獄暴動戲,艾威仲話囚犯打鬥場口令人難忘,惜他所飾演的是大佬,只是在旁指揮居多。
 

梁家樹、梁靖琪首度父女檔上陣

唔講唔知,原來梁家樹和女兒梁靖琪(Toby)於TVB多年未曾合作,反之離開「大台」後,兩人竟首度攜手父女檔上陣。對於外間有指Toby是靠父親才有得參與拍攝機會,Toby聽後直言:「有誰的家人不會幫自己的仔女,自己入行13年,都是盡力做好自己本份,而不是靠爸爸。」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