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傅恒」還給我!「傅恒」許凱機場照胖了一圈超嚇人 粉絲:我們的愛情結束了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大熱的《延禧攻略》成為家家戶戶都會收看的黃金劇集,劇中的演員也因此而走紅,受到觀眾的關注和喜愛。其中飾演「傅恒」的許凱更是俘虜了不少少女的心,但他在早前被曝出的一輯機場照,就讓一眾粉絲心碎,直言「許凱胖了一圈」。

撰文:Iris、CC@Central|圖片:weibo、劇照|編輯:CC@Central

「傅恒」許凱機場照胖了一圈超嚇人 粉絲:我們的愛情結束了

在《延禧攻略》許凱飾演的富察傅恒,為人正直、專一,不但才華洋溢,更長了一副姣好的容貌。宮中上上下下都沒有一人不喜愛他,就連妃嬪也對他暗投芳心,然而他卻只愛魏瓔珞一人,癡心至此,自然得到不少影迷的歡心。

但在早前曝出的一輯機場照,相中的許凱穿了一件藍色格子外套,即使戴了一副大墨鏡卻阻擋不了明顯變圓潤的臉型,脖子看上去變得粗壯了不少,就連之前的招牌下顎線也消失啦!

據說在機場有粉絲跟許凱開玩笑,笑他圓潤了不少,他害羞得以衣服遮臉。

一眾網友見到後,紛紛留言:「胖了一圈」、「我和許凱的愛情結束了⋯⋯」看來見到心愛的偶像發福了,不少人連帶著心也碎了。

網友們紛紛調侃許凱像寵物小精靈中的車厘龜,還像美顏後的高曉松。要是許凱知道了網友們這樣描述自己,肯定立刻跑去健身房減肥。

雖然許凱在機場照曝出之前就已經在微博說了:「今天收穫很大,導致胖了一點點。」大家可能都認為他是在謙虛,真的沒想到他是真的胖了。

不少粉絲都希望許凱能快點變回以前帥帥的富察傅恒,不忘苦勸:「哥哥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