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新作《Head Above Water》 新鮮出爐 一晚突破百萬人觀看!

流行娛樂

廣告

事隔多年,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終於復出,她早前所宣布的最新作《Head Above Water》現在已經在網絡上發布。當這首新歌在YouTube上載後,短短一個晚上就吸引了超過75萬人觀看,熱門程度令人歎為觀止,真的不愧是天后級。

撰文:Jack| 編輯:BAG|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

Avril Lavigne新作《Head Above Water》 新鮮出爐 一晚突破百萬人觀看!

Avril Lavigne 自從患上萊姆病(一種因真蜱昆蟲叮咬後所引起的細菌性傳染病)後,就很少出現在歌迷的眼前。這幾年間,她一邊對抗病魔,一邊創作出有她獨有魅力的歌曲,而這首最新作《Head Above Water》就是講述她患病時的心聲。

如果你有細心留意歌詞,就可以看出她在患病期間真實的感受。在Chorus 中,她懇求著上帝可以施予援手,讓她可以探出水面,不要讓她沉下去。「God, keep my head above water. Don’t let me drown…..As I fall down to my knees.Don’t let me drown drown drown.」

在狂風暴雨中,雖然看不清前路,但是她並沒有失去希望,即使面臨愈來愈嚴峻的情境,她都不會喪失那份求生慾。聽著這首歌,你可以了解到她的辛苦和內心深處的恐懼。在她生命中最恐怖的時刻,她那份不懼風雨,堅毅的求生意識,從她的歌聲中不斷傳出,非常感人。

這首歌得到歌迷一致讚好,大家聽到這首精彩的作品都深受感動,搖滾天后終於正式回歸樂壇!她對音樂的投入,感情的注入,創作的才華依舊,病魔、逆境是不可能將她擊倒的!

最新作品《Head Above Wa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86vG5PS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