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迷唔使等到條頸長喇!傳洛基、紅女巫開拍獨立電視劇

流行娛樂

廣告

外國Mavel系列電影多年來創造多位英雄,根據外國傳媒Variety的報導,迪士尼現在正積極發展自己新設立的電視媒體平台,並播放Marvel電視劇。有傳一直沒有獨立電視的洛基和紅女巫將會有自己的獨立電視劇,對於各位Mavel迷來說,肯定是讓人非常興奮的消息!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s

傳洛基、紅女巫開拍Marvel獨立電視劇

在《復仇者聯盟4》死去的雷神弟弟洛基 (Loki) 到底會不會在電視螢幕上復活呢?真讓人非常期待。

在《復仇者聯盟》中非常火熱的角色紅女巫(Scarlet Witch) 也有望擁有自己的獨立電視劇。

劇集會用原本演員Tom Hiddleson及Elizabeth Olsen出演,而且製作班底也會繼續源用Marvel Studio。

不過因為預算所限,每部電視劇都不會太長,只有6-8集。外媒現正向Marvel及迪士尼求證,希望真的不會只是傳言,而是會成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