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Marvel》驚奇隊長首條trailer面世 「逆轉無限」能力超屈機!

電影

廣告

在今年 4 月上映的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結尾,官方向全球影迷預告了被Marvel總裁Kevin Feige譽為是電影宇宙最強大的超級英雄即將首度登場,那就是明年將上映的角色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由 28 歲的奧斯卡影后Brie Larson主演「驚奇隊長」Carol Danvers,現在Marvel終於釋出了《驚奇隊長》首支電影預告。

撰文:白仔、JUKSY|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劇照丨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aptain Marvel》首條trailer面世

《Captain Marvel》故事時間線設定為 1990 年代來介紹Carol Danvers的起源故事,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Carol Danvers的成長階段。她在 18 歲時就加入美國空軍,電影中我們將會看見許多驚奇隊長軍人時期的帥氣英姿,之後Carol Danvers遇見了她的導師、初代驚奇隊長 Mar-Vell ,由英國男演員Jude Law飾演。

為了對抗外星人入侵地球,年輕 25 歲的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就找上了Carol一起聯手,Captain Marvel也會是Nick Fury第一個遇見的超級英雄。Carol是在一次意外中與外星人的 DNA 融合,這讓她獲得了超人的力量、能量投射和飛行的力量,成為了驚奇隊長。

最後就讓我們來觀賞《Captain Marvel》首支中文預告,可以看見Carol雙眼發光變身成為驚奇隊長的過程超型,而中文預告還加上了最後一句「逆轉無限」,似乎就代表了驚奇隊長將會成為《復仇者聯盟 4》的救世主。《驚奇隊長》預計於 2019 年 3 月 8 日在香港人上映,這部成為Marvel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 solo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