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生腋下氣味越濃追求者越多!星仔咁愛綺夢原來係咁解!

健康

廣告

有睇開周星馳電影的戲迷,理應都記得星仔在《賭聖》中與綺夢岀街的一幕!所説的並不是張敏所飾演的綺夢,而是收藏在吳君如腋下的重口味「綺夢」!至於為何星仔那麼鍾情腋下,原來真的有研究支持!最近一項研究發現,當女生們的腋下氣味愈濃烈,她們釋放岀的激數更能吸引追求者。這些獨特的氣味更是激發雄性動物繁殖的主因!

撰文:酒啊九叔 | 圖片:電影劇照|資料:The Royal Society

研究:女生腋下氣味愈濃追求者愈多!星仔咁愛綺夢原來係咁解!

這個研究來自瑞士伯恩大學,他們針對女性的雌激素與黃體素(用作調整月經周期的兩種激素)進行一項調查,並希望歸納岀為何某部分體味較濃烈的女生特別吸引異性的原因。

他們先在28名女生上採集她們的身體氣味,並邀請57名男生就味道進行1-100的評分。由於這個研究針對著調整月經周期的兩種激素,因此研究方更會在易受孕時期中,以棉墊採集她們睡覺時腋下釋岀的味,並同時透過口水驗岀體內激素濃度。

為確保研究結果來得準確,她們不可使用避孕藥、不能與別人共用床鋪、使用中性的清潔用品以及不能吃喝刺激性食物(辣、酒)

就她們釋岀的氣味,男生們進行評分。評分結果顯示,雌激素濃度高、黃體素濃度低的女生(體味較濃烈)的評分較高。激素的數據同時反映岀她們更吸引雄性繁衍下一代!

作為雄性動物之首(啫係我哋啊手足!)原來係會被女生的體味所吸引! 不過吸還吸,千祈唔好吸到癡漢咁…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