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為《毒魔》打造專屬電影主題曲 首條預告釋出實在太skr!

電影

廣告

《毒魔》找來了 45 歲的美國傳奇Rapper Eminem ,度身打造同名的電影主題曲,發表在 Eminem 全新專輯《Kamikaze》的最後一首歌曲,現在搭配上 Eminem 音樂的《毒魔》最新電影預告也終於曝光了!

撰文:JUKSY|圖片:Juksy、影視截圖|影片:YouTube|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Eminem為《毒魔》打造專屬電影主題曲

由英國知名硬漢演員Tom Hardy主演的 Sony 蜘蛛俠反派角色電影《毒魔》(Venom),即將於下個月 10 月 3 日在香港上映,這部備受矚目的漫威角色電影劇情描述身為外星共生體的「Venom」因需寄託宿主才能生存,找上由Tom Hardy飾演第二任宿主記者「Eddie Brock」,共生過程不僅賦予宿主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更將影響宿主的內心意識。誓言調查真相的記者Eddie Brock將要透過自己的力量,將正邪交織的能力努力控制在手中。

Eminem 這首〈Venom〉歌詞唱到:「這首充滿戾氣的歌獻給意志堅強的人們,當世界待你不公、驅逐你離開,直到你叫吼大罵”去你的”。它時時刻刻都在告訴你配不上或你做的一切都是錯誤的,彷彿有甚麼東西在你的線粒體裡,因為有東西盯上了你,就像有人在說”開門,讓魔鬼進去吧”,我就像以前一樣腦袋暈眩,吃的藥讓我出現幻聽,”讓讓讓讓我們進去吧”!」

「就像一個沙律碗,愛倫坡,臥床不起,是不是已經死了好久了,乙醯胺酚和明膠,我覺得自己的骨骼正在融化,邪惡無比,當我彷彿聞到了大象糞便的味道就變得興奮難耐,去他的我是說聞到了甘露,都去死吧,我用速度穿過地獄又炸了自己。福斯汽車、航空小英雄,這桶和我蒼白的皮膚很相配,我又再次得獎了,我從 Hellmann 家中走出來時瘦得像個鐵軌。」

「明知道他們都討厭我這樣子,但我不管了,迫不及待用這整套和低音來打擊他們那副嘴臉的人,這個爛透了的世界最好準備被勒緊脖子,因為他們將要嘗到我的猛毒!」

Eminem 以斷斷續續的詞彙來表達Eddie Brock被毒魔寄宿的精神錯亂反應,也透過節奏表現出毒魔勢不可擋的野性。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加入 Eminem〈Venom〉電影主題曲的最新預告,在觀看這部電影前先聆聽這首 Eminem 新歌,肯定會讓你在戲院感覺更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CQIPy2k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