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專屬造型師緋聞男友用情侶裝放閃 同為Supreme愛好者!

潮流

廣告

《中國新說唱》令G.E.M.再次人氣急升,一句「我可以幫你唱hook」成為大家掛在嘴邊的口頭禪,好比吳亦凡的「Skr」。而她其實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身為她專屬造型師的緋聞男友,原來也是潮人之一,更周不時用情侶裝低調放閃。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Instagram

G.E.M.專屬造型師緋聞男友用情侶裝放閃

G.E.M.能夠有這麼多潮流單品,相信也跟她那緋聞男友有關,事關緋聞男友Mark也是Supreme的愛好者,不時在IG上也showoff自己擁有的單品。近期因為《中國新說唱》更不時將G.E.M.在節目上的穿搭po在IG上。

身為潮人之一的Mark,對自己的衣著也當然非常講究,他的衣著品味也相當高尚。

連去Gym Room都要比其他人更型。

不忘與即將開演唱會的JJ一起影相打卡!

當然,兩人還未正式公開情侶關係,就一直以IG放閃,身為名人的G.E.M.當然不能高調放閃,所以兩人經常一同Po情侶衫,用超低調方式放閃!

兩人更在假期去外國滑雪,不知道是否兩人世界呢?當然滑雪也不忘要低調放閃,一起穿supreme與The North Face上一季最火熱聯乘單品「雪山」,絕對是超有錢情侶組合呢!

Supreme x NBA x Nike的球衣和外套聯乘,也是價值不菲的產品!

兩人除了在衣服上放閃外,更於日前一同po出同一張合照,可見G.E.M.穿上Off-Wihte x Nike的Presto黑色版本,而Mark就穿上Off-Wihte x Nike的Presto白色版本,絕對是情侶才會一起做的舉動呀!

兩人看來都非常愛Heron Preston這個牌子,Mark和G.E.M.都同樣擁有Heron Preston的黑色衛衣,果然是超多情侶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