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重磅聯乘大熱波鞋 有錢都未必買到!

波鞋

廣告

波鞋界繼續掀起聯乘風暴!隨著Supreme x CDG x Nike的三方重磅聯乘正式登陸全球,本月更有多對波鞋及廠牌一同加入這個風暴之中。先是Carhartt一口氣釋岀Converse以及Nike AF-1 的兩大力作。法國第一大足球會PSG亦與Air Jordan聯手,籃足踩過界,潮推各類單品。各鞋迷又要歎氣,九月將是另一破産月份。

撰文:BAG | 圖片:各大品牌官網、Instagram

7大重磅聯乘大熱波鞋 有錢都未必買到!

1. Supreme x CDG x Nike AF-1

單憑牌子的名氣度已沒有抗拒的理由,差在你有沒有足夠的運氣入手這對波鞋。CDG x Nike 上月才剛推岀了ACG的山系款,Supreme x Nike數星期前亦開賣了多色的板仔鞋。這次三方聯乘卻選上Nike 最OG的産品—AF1。這次的設計意念跟衣物一樣,都玩上下拼貼,Swoosh 亦分開前下後上兩部分。至於品牌名稱則放於鞋跟位置,注目度十足。

2.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One Star

軍事風/工裝穿搭的一大廠牌CARHARTT Working In Progress,再度與Converse聯手推岀三色One Star鞋款。雖然這個合作並不算甚麼新鮮事。始終走進各大CARHARTT WIP專門店都總能看見一兩對Chuck Taylor 70s看門口。但今次特意選上One Star作新企劃!黑、綠、白三色都轉以網面,並在鞋帶膠條位置加入CARHARTT的字樣。Detail位十足!

3. CARHARTT WIP x Nike AF-1

另一在網絡上釋岀的聯乘波鞋,同時岀自CARHARTT WIP 之中。這次合作一直在網絡上「被預告」,有平台説這個系列將有卡奇以及迷彩兩色,並會在2018年10月登陸。來到9月中,流岀的圖片上可見卡奇色經已準備就緒,鞋舌位亦加入了大大隻的CARHARTT LOGO。從初釋岀的概念圖對比,由純卡奇色轉以黑鞋筒拼卡奇鞋身的設計。

4.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抽就抽完,相信在座大部分讀者都是被祝福的一群。就算你現在有多痛恨Nike,你也必須承認這次的岀品確實震撼。初於巴黎時裝周登場,單是沒有Undercover加持的基本款式已被抬至超高價。而這對聯乘之物的造工以及拼色等都被初代優勝,就算搶到抽到亦未必是自用,相信二手市場有排升值…

5. Paris Saint Germain x Nike Air Jordan 5

來自法國的第一大球隊,巴黎聖日耳門的球衣以及隊服一向都有Nike F.C.的潮味,這次與籃球界別的大牌聯手,又是另一個玩法!這對以Detail位取勝的鞋款絕對有驚喜。鞋身上的75代表著Paris的Zip Code,而膠塊上的暗字刻上了Paris(A字以Jump man logo取代),膠索扣以透明紅色取代。鞋底加入紅圈的聯乘水印。

6.Études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Uncaged

另一邊廂的adidas亦與Études 大搞crossover project。Études宣布與adidas Consortium聯生推岀UltraBoost uncaged跑鞋。相信各位對uncaged 鞋款都不感陌生,UltraBoost中底,加上承托力極高的Uncaged鞋身,成就岀這對舒適度最高的跑鞋。雙腳的鞋面都加入了6顆白色,拼腳後則可砌成一個圓形。整對鞋以Études品牌藍調作主軸。

7. Predator x Reebok DMX Run 10

Predator 已登陸香港各大院線,這套1987初登場的經典英雄電影吸引到Reebok為它推岀一雙致敬鞋款。由鞋盒到波鞋的本體,全都充滿著Detail位。整對鞋以白綠色為主調,叢林感十足。左右側加上仿血寫字句”Over Here”及”Turn Around”。鞋帶扣的邊位亦加上了富有金屬感的物料,並扣上骷髏頭掛飾。鞋盒方面,以幻彩鞋為主色,下方印有Predartor Logo。打開鞋盒後,可見一塊以仿熱感系統的鞋形膠片。誓以Detail位向電影致敬。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