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 天生神手 連棒球都玩得咁掂!?

運動

廣告

NBA 金州勇士後衛Stephen Curry 是近年來最具影響力的球星之一,他的神射能力以及充滿稚氣的臉龐,讓他享有超高人氣。近期 Stephen Curry 跟隨 Under Armour 一同來到東方展開亞洲之旅,在前往最後一站日本東京時,受到當地職棒球隊讀賣巨人的邀約,擔任比賽開球儀式的嘉賓,卻想不到投球時的表現讓現場觀眾驚訝不已!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Stephen Curry 天生神手 連棒球都玩得咁掂!?

在釋岀他神手級投球之前,先看看他在2017/2018 的超水準表現!

相信人人都無可質疑他在籃球場上的技術,但論棒球的投球,他又如何?

Stephen Curry 抵達東京巨蛋棒球場後,先做了些簡單的投球熱身,練習結束後便出來與眾球員合照。到了比賽即將開打的階段,Stephen Curry 換上巨人球衣準備上場開球,只見他自信地走上投手丘,握住球後將左腳抬起並順勢一擲,球以漂亮的角度進到了捕手手套裡,所有動作一氣呵成並相當自然,獲得全場觀眾一片熱烈的掌聲。

其實經常會有不同運動項目的運動員岀席開球禮,但不熟識棒球的他們,似乎結果都未好理想。但 Stephen Curry 這回的開球卻打破眾人眼鏡,沒想到他除了投籃神準以外,投棒球也有一定的水準。

事實上,Stephen Curry 從小就有接觸過棒球,而且打得還不差,甚至曾經幫助過自己的棒球隊奪得州冠軍。

 

看來這位NBA球星確實是個瓣瓣掂的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