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打卡熱點!ARMANI BOX BEAUTY POP-UP STORE

造型打扮

廣告

還記得去年哄動一時的ARMANI BOX嗎?今年再度回歸香港,並進駐在海港城多個地方!作為美妝狂熱的一分子,又怎能不到場打卡?即刻向下拉,看看今次有甚麼必影、必買吧!

TEXT: LAYLA LEE

(Presented by ARMANI Beauty)

全球首度主題!電影 x 紅地毯

今次ARMANI BOX有多個特別之處,先講主題:以「電影」及「紅地毯」為題、配用招牌Armani Red #400 的正紅色為主調,當中有多個獨家體驗:星光大道電子手印(Walk of Fame )、電影試鏡(Screen Test)等,讓一眾參加者化身成鎂光燈的主角!今次活動又怎能不提巨猩 Uri?貴為ARMANI BOX最讓人注目的藝術品-Uri,今次更搖身一變成為寓意著「小金人像」的金色巨猩,是必打卡、影相的位置啊!

必買獨家發售的ARMANI彩妝品!

今次會場內有多款獨家發售的美妝品,當中有最新推出、為妳塑造出自然透亮妝效的全新「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MY ARMANI TO GO TONE-UP CUSHION)」,即場購買這款粉底或「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MY ARMANI TO GO CUSHION)」,更可尊享免費刻名服務,為妳打造出個人專屬的ARMANI氣墊粉底!

其他美妝產品包括:限量星星版磁魅啞艷唇釉(LIP MAGNET #504)*及全新絲滑啞亮唇膏(ROUGE D’ARMANI MATTE)等等,讓各位美妝狂熱分子大叫吸引!

即日起至9月16日,只要成功登記並完成指定體驗,就可獲贈一份ARMANI BOX限量Uri手挽袋,只限每日首1,000名!快點去登記體驗ARMANI BOX啦! >>>https://bit.ly/2BXR8am

*只限廣東道連卡佛及 www.lanecrawford.com.hk 獨家發售

ARMANI BOX 開放時間及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即日起至9月16日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即日起至9月17日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及走廊:即日起至9月25日

*如預約當天因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而導致活動需要取消,可於9月17日至25日期間親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體驗及換領限量紀念品一份,出席時請向工作人員出示您的專屬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