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衣】秋天必備的4大平民恤衫牌子推介 又平又好襯!

潮流

廣告

又來到突然轉涼又變暖的日子,開始可以從衣櫃拿出一點輕秋冬裝出來,但是拿什麼出來才是最合適? 「唔准諗,即刻答」,一定係恤衫,因為易襯又方便。今次就等我地意義衣去貼地睇睇基礎連鎖品牌今季會推出什麼,會為秋冬帶來什麼驚喜。

撰文:意義衣丨圖片來源:GU、Muji、Global Work、Uniqlo、The Idle ManOutfit Trends丨編輯:白仔

【意義衣】秋天必備的4大平民恤衫牌子推介

今個夏天殺出了花恤,相信今個秋冬,最穩陣的一定係格仔恤。宏觀數個大牌(Global Work, GU, Uniqlo, Muji)都有推出,這些預兆都是潮流/即將流行的通告,只看你能否捉得到。

以上款式比較大路,突破襯法不足,但極高易襯度。

 

1.Uniqlo

Uniqlo一般以亞洲人剪裁為準,相對衫身都不會太長,如果大家預好只用恤衫外穿當外褸地著用,建議試試買大一個Size,當長外恤咁玩。

2.GU

相對地,GU今年無大力催谷格仔,只簡單留下4款,由細格都大格都包含了,較重英倫街頭感覺

襯法:著重”單件頭”,猶如GU本身著用示範一樣,減少街頭味道,多份佬味君子味道,可以配搭皮鞋及帆船鞋,多側重皮革及具質感的產品。

3.Muji

Muji一直保持家居休閒風格,滿有「襌」味,清新簡約的風格。然而,剪裁雖然參考亞洲人而設計,則重「靛藍」之感。由於舒適亦是Muji簡約美學提倡的其中一個要素,恤衫亦會較為闊身,輕型。建議集中藍調拼襯,即全身以藍為主題。

藍調拼襯參考

4.Global Work

而日本同聲同氣的還有Global Work,今季推出的則比較踩界,因為的確是架仔味濃還是老套味濃的一線之差。由於選用較大的格仔Pattern,加上沉色,偏灰調,大家的確要很小心處理,但是一樣可以著出味道。

多加飾物提高細節及層次,如鮮色腰帶,金頸鍊,鐵鍊,眼鏡等等都可以加強細節,令整個Outfit不會只被恤衫主宰,減少比人話老套既機會,反而仲會對你說聲「意義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