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黑鳳凰》拍攝過程曝光 預計19年2月上映!

流行娛樂

廣告

將大走暗黑風格的《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電影,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樣的黑暗風格,將為《X-Men》系列電影帶來什麼新的改變。而目前拍攝過程也被媒體拍下了,只見飾演Jean的Sophie Turner正被Jessica Chastain給鎖喉,兩人也分別換上了特效用動作捕捉的服裝,看來會是一場激烈的大戰。
撰文:Juksy、白仔| 圖片來源:Juksy、電影劇照、TheImageDirect|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X-Men:黑鳳凰》拍攝過程曝光 預計19年2月上映

《X-Men:黑鳳凰》將會以黑暗的風格作為主題,更加會帶來全新的故事線,片中演員們也會部分進行調整。先前首波預告推出就讓大家驚豔。

除了《X-Men:黑鳳凰》的風格大變外,另一部《X-Men》系列的《The New Mutants》同樣是以不同風格呈現,一改以《X-Men》系列的戰鬥刺激風格,初看預告還以為是驚悚片的感覺。

鳳凰女在Marvel的宇宙中的能力是屬於上級的,她是狼人的前女友。心靈控制是鳳凰女最強的能力,曾經失憶的她差一點就要令整隊X-Men甚至整個宇宙都毀滅,能力相當驚人。而鳳凰女的「鳳凰之力」更加能使死人復活。

《X-Men:黑鳳凰》這次的故事線是1994年,即《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的10年後,太陽閃燄意外擊中 X 太空梭,讓琴·葛蕾無意間獲得了一種「不懷好意並渴望力量的全新能量」,在逐漸化身為能力強大的黑鳳凰之同時,她也隨之陷入了一場身份認同危機。《X-Men:黑鳳凰》將於今年底進行補拍,這部大片將於 2019 年 2 月 14 日上映。

迪士尼(Disney)收購 Twenty-First Century Fox的案子確認過後,大家都在好奇漫威世界越來越龐大,而是否也會影響先前 21世紀福斯拍攝的英雄系列電影,看來這幾部《X戰警》電影將會給出答案。說不定以後的復仇者當中,也會看見X-Men的身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