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必學五招必殺小動作 冧到男神暈陀陀

兩性關係

廣告

在這個時代中,女追男並不是什麼大事件,女生們也甚至比男生們更主動岀擊。要令暗戀中的男神對你心心眼並不需要入得廚房岀得廳堂,就是以下的5招必殺小動作,都足以令世間大部份的雄性生物對你神魂顛倒,冧到佢暈陀陀,再愛到你不能自拔。若然你自覺現時媾仔的處景停滯不前,不妨一看,然後回家對鏡反複練習,成功都可説是指日可待。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各大女星Instagram 電影截圖

女生暗戀必學五招必殺小動作 冧到男神暈陀陀

1. 對他甜笑(笑眼個隻)

首先,甜笑絕對不等於吳君如三姑式大笑,真正的甜笑是由內到外再到內的(喜劇之王,1999)。再説白一點,當二人外岀時不經意對男神展露岀最真緻及幸福的笑容,再加上你哪顆像腰果般的笑眼,一般男生的靈魂都能被心儀對象的眼神吸走。自自然然對你聽聽話話,距離收服他又近一步。其實笑就是代表你享受與他一走的時光,這個氛圍是會互相感染的,一步一步你們就是彼此快樂的來源。

2. 關心與照顧

其實男男女女在心儀對象面前都會成為一個渴望被照顧的大細路,就連男神也一樣。不管他有多Man,都總有一刻需要被人Carry一下。展現你可以照顧他這一面,除了為你加分外,作為細路仔的他亦會有「沾沾」的感覺(仲要大部份男仔都係咁諗!)。當他病的時候,用些激心又關心的語氣安慰一下他,閒時叫他起床都絕對能提升彼此的親密感!

3. 製造無助感

同樣道理,當你遇上問題時,千萬不如裝起女強人的角色。不管男神是個大男人還是小男人,眼見女生遇上困難,必定狗衝岀來幫拖搏加分。男人們一般都自覺能為女生解決問題,就能體現他的男人味。而女生嬌滴滴且無助的角色亦會令男生們更有(保護你的)衝動。至於幫完之後,千奇唔好講:點解嘅?你好叻啊!做多咗啦。

4. 專心聽他的説話

不論多沈默的男女生在發展對象面前都會多説一點話,若然男神跟你分享他的生活點滴,就請謹記專心聆聽,不時給予一些意見或反應。男生們確實很在乎對於有沒有聆聽他的説話。不論最後上不上心,當下一刻最少讓他感到你就是他的Listener。慢慢發展下去,他心事也跟你説,你亦會在他生命中佔上一個重要的位置。

5. 身體接觸

來到最後一步,所謂的身體接觸並不是打車輪般激烈。互相倚傍一下,若他扶你一把等小事都足以令男生放大感官。這些舉動亦會令他進一步明白你心意,並提升好感度與親密度。時機成熟時,他自然會親手拖住你。溫馨小提示:頭髮香味又或是香水都會令你變得更吸引!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