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胖子都係潛力股!300磅內地胖子祖嘉澤 瘦身激減109磅成為超正男神

生活

廣告

娛樂圈中有不少男明星曾經都是大胖子,但經過努力的減肥後搖身一變成為現在大家心目中滿身人魚線、二頭肌的精壯男神,例如影視圈男神的彭于晏及音樂界Big Bang 的T.O.P等等。以下這位主角祖嘉澤就是例子,他曾參加瘦身比賽,在內地減肥真人騷節目《減出我人生》中,於100日內激減109磅!最後奪了冠軍,更實現夢想踏進娛樂圈!最近他又在減肥節目《減出我人生》中,擔任生活督導,祖嘉澤再次成為大家的熱話。想不到,這位男神5年前原來是位300磅的胖子。

撰文:Clarissa|圖片來源:Weibo﹑節目截圖| 編輯:少冰少甜@Central

祖嘉澤曾經重達300磅 決心減咗足足109磅!

祖嘉澤現年27歲,身高180厘米,帥氣外表散發出陽光的氣質,身材也表露出是位熱愛運動的男神,迷倒不少少女的心。

但萬萬猜不到他在5年前是位體重多達300磅的胖子,並且為了減肥而參加中國比賽減肥真人秀《超級減肥王》。成功在100日內減掉109磅,勇奪冠軍並因此進入娛樂圈。一齊看看祖嘉澤的變化吧!

他在2013年參加內地電視台的《超級減肥王》比賽,當時他是一個好食懶飛的男生,每天只會食飽就睡﹑睡飽再食。

雖然他表示自己曾經試過以絕食、食藥、針灸等等的方法去減肥,但最後也是失敗收場!甚至因為減肥錯誤,令情緒更低落和大壓力,所以體重再之反彈,食量變得更大…

最後他覺得自己有必要改變一下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於是毅然參加了減肥比賽。

在節目中,每個參賽者都需要接受飲食及運動的計劃。每天需要進行地獄式的運動減肥,但這位300磅及沒有運動好一段時間的胖子是多麼困難的事。可是他努力堅持撐下來了,把三分一的自己減掉了!足足減走了一個人的重量,減了109磅!

「整容式」的減肥成果!

現在的他,甚麼人魚線、腹肌、胸肌全都有!超勁!對比他以前的模樣,根本是判若兩人!

「7分靠吃,3分靠運動」

祖嘉澤在分享他的減肥經驗時,表示減肥是沒有捷徑的,堅持「7分靠吃,3分靠運動」的原則。對於每一個減肥人士最重要的是控制食慾,避免暴飲暴食及高熱量高糖分的不健康食物。而且適量的運動也很重要喔!

減肥成功的他被指有點似井柏然!

千祈唔好食藥減肥!

佢又話以過來人的身份叫大家唔好靠食藥減肥,這樣只會弄巧反拙!

他從以前的宅男,已變成一個最愛到處跑﹑熱愛運動的陽光男生,潛水、騎馬、滑雪﹑跑步,他都喜歡,這樣的減肥大計,絕對是有益身心!

不要視減肥為「任務」,反而能夠因此培養更健康的生活習慣!

肥仔內心嘅苦,無肥過嘅人係唔會明!

在心理方面,他表示因為肥胖而受過不少的心理傷害,「胖子內心的苦,沒有胖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但這些辛酸卻是推動祖嘉澤向前的動力。現在的他亦令所有胖子有減肥的決心。

其實看他小時候的相片,都知道他是一個可愛胖胖的小孩子,也看得出天生的輪廓和五官都挺帥吧!

他現在一直都有做運動﹑食得健康一點維持體重,更有參與拍攝工作,為自己的夢想進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