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屈機】奸角「死亡女神」Hela 聯手Thanos打擊復仇者聯盟!

電影

廣告

於現時的MCU來說,Thanos是至今唯一一個Avengers不敵的反派角色。近日更有消息指,在《雷神3》曾登場的「死亡女神」Hela亦將重回MCU當中,更有可能與Thanos一同打擊Avengers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

【終極屈機】奸角「死亡女神」Hela 聯手Thanos打擊復仇者聯盟

「死亡女神」Hela並非Thanos於漫畫中曾愛上的「Death」,Hela和Thanos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MCU也有機會將兩者扯上關係,可以確定的是,兩者一定是同盟關係!

Hela於《雷神3》中以一手之力摧毀Thor的星球「Asgard」,更以單手就將Thor的雷神之鎚一下捏碎,實在是另一個Marvel中的強大反派,而最妙的是Hela是Thor的姐姐,這個關係絕對奇妙!

近日Hela的飾演者Cate Blanchett在Fandom專訪中表示自己會想回歸MCU,而Hela一角將會回歸,言下之意是有機會在《Avengers 4》 見到Thanos「吹雞」,與Hela一同打擊Avengers。兩個強強聯手,絕對會令Avengers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