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Marvel’s Spider-Man》28款戰衣達成條件全攻略

遊戲動漫

廣告

PS4遊戲大作《Marvel’s Spider-Man》於9月7 日正式發售,裏面包括28種不同類型的戰衣,各種戰衣都會解鎖不同的技能,而且你可以穿上任何一件戰衣配上任何一個技能,讓你應對不同的挑戰和戰鬥。你知道如何解鎖這些戰衣還有他們的技能嗎?知道這些戰衣是來自哪裏嗎?接下來的PS4蜘蛛俠戰衣「全攻略」,就絕對不能錯過。(全獎盃達成條件一覽及攻略

撰文:Jack|圖片:遊戲畫面|編輯:隆仔

PS4蜘蛛俠 戰衣全攻略

1.高級戰衣(Advanced suit)

這款戰衣是遊戲的原創戰衣,白蜘蛛style的戰衣並非由Peter Parker親自設計,但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解鎖條件:主線劇情「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背包x1、罪犯令牌x2

技能:「戰鬥專注」在一定時間內專注值快速累積

2.經典戰衣(戰損版)(Classic suit (damaged))

遭受到破損的經典戰衣。

解鎖條件:主線劇情「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技能:-

3.經典戰衣(修復版)(Classic suit (repaired))

將戰損版的戰衣修復,修復後的戰衣會擁有特別的技能。

解鎖條件:主線劇情「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犯罪代幣x2、背包代幣x2

技能:「蛛網開花」跳到空中,向四週噴射蜘蛛網,限制敵人行動

4.黑色戰衣(Noir suit)

出現在《Spider-Man: Noir》,他擁有一蜘蛛的力量和一切,同時也是以為神槍手,潛行的技巧為遊戲帶來更抖不一樣的戰鬥。

解鎖條件:主線劇情「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基地代幣x1、背包代幣x2

技能:「沉默之聲」攻擊敵人時,敵人不會呼喚支援

5.緋紅蜘蛛俠(Scarlet spider)

出現在《Webof Spider-Man》之中,他是蜘蛛俠的一個名叫Ben Reilly的複製體,分身的技能應該是取材自這裏。

解鎖條件:主線劇情「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犯罪代幣x3、地標代幣x2

技能:「全像誘餌」釋放多名可以電暈敵人的誘餌,吸引敵人注意力

6.蜘蛛裝甲戰衣Mk II(Spider armor Mk II suit)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 》,Peter 在失去蜘蛛感應的那一段時間,新的護甲就是替代品,擁有極高的防禦力,在戰都中非常有效。

解鎖條件:Lv5、基地代幣x1、地標代幣x1、研究代幣x2

技能:「防彈」短時間內防禦所有子彈,包括狙擊槍

7.秘密戰爭戰衣(Secret War suit)

出現在《Secret Wars 》之中,秘密戰爭是2004年的一個弧線,蜘蛛俠和其他漫威英雄一起幫助Nick Fury 推翻Latveria時所穿的。

解鎖條件:Lv7、基地代幣x1、背包代幣x2、研究代幣x2

技能:「軍備競賽」釋放電磁脈衝讓敵人暈倒,並且武器無效

8.史塔克戰衣(Stark suit)

在Tom Holland 主演的《Spider-Man: Home-Coming》出現,由 Tony Stark 為 Peter Parker 特製的戰衣,並且首次出現在《Captain America 3》電影當中。

解鎖條件:Lv10、基地代幣x1、犯罪代幣x3、研究代幣x1

技能:「蜘蛛兄弟」釋放蜘蛛機械人輔助戰鬥

9.負空間戰衣(Negative suit)

出現在漫畫《Spider-Man》蜘蛛俠進入負空間拯救具居民時所穿的戰衣,由於負空間沒有顏色,所以戰衣以黑白為主,甚至帶有透明感。

解鎖條件:Lv11、基地代幣x1、地標代幣x2、研究代幣x1

技能:「負衝擊波」釋放負能量衝擊波擊倒附近敵人

10.絕緣戰衣(Electrically Insulated suit)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 》,對抗Electro時的戰衣,有防電的效果。

解鎖條件:Lv13、基地代幣x1、研究代幣x1、犯罪代幣x3

技能:「電擊猛拳」每次攻擊都會帶有電擊效果,把敵人電暈

11.蜘蛛龐克戰衣(Spider-Punk)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 》中,擁有龐克搖滾風格的蜘蛛俠,通過搖滾的力量對抗President Osborn,也是預購《Marvel’s Spider-Man》優先解鎖的三件戰衣之一。

解鎖條件:Lv16、犯罪代幣x3、地標代幣x2、背包代幣x2

技能:「盡情搖滾」拿出電吉他,用音波震開敵人

12.摔跤者戰衣(Wrestler suit)

出現於《Ultimate Spider-Man》,Peter 在弄清楚自己的力量的初期,自己設計的標誌,也是所有戰衣的原基礎。

解鎖條件:Lv19、基地代幣x2、研究代幣x2、背包代幣x2

技能:「擂台之王」不需要蜘蛛網限制敵人的行動,可立刻發動蛛網投擲

13.恐懼之源戰衣(Fear Itself suit)

出現在《Fear Itself》中,這件戰衣是由Uru金屬製成的,就像是雷神之錘,並且有兩個可以射出刀片的護手,不過遭到Odin 下令摧毀。

解鎖條件:Lv21、基地代幣x2、研究代幣x3、挑戰代幣x6

技能:「四倍傷害」每次攻擊提升4倍,一拳一腿就可以打死敵人

14.潛行戰衣(Stealth (”Big Time”) suit)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戰衣可以扭曲周圍的光線和聲音,變得不可見,Peter 用以對抗抵消Hobgoblin的尖叫聲。

解鎖條件:Lv23 、基地代幣x2、犯罪代幣x4、地標代幣x3

技能:「模糊投影」製造扭曲視覺聲音的力場,敵人看不見你

15.蜘蛛裝甲戰衣Mk III(Spider Armor MK III suit)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Peter 在Horizo​​n Labs工作室所創建的戰衣,專門用來對抗Sinister Six。

解鎖條件:Lv27、基地代幣x2、犯罪代幣x4、挑戰代幣x4

技能:「鈦合金護甲」可以短時間內反彈子彈,狙擊槍除外

16.蜘蛛俠2099黑色戰衣(Spider-Man 2099 Black suit)

出現在漫畫《Amazing Spider-Man》,地球-928的未來-2099年,未來蜘蛛俠Miguel O’Hara的戰衣,採用與神奇四俠相同的物料而製成。
解鎖條件:Lv29、基地代幣x2、研究代幣x4、犯罪代幣x2

技能:「減輕重力」增加滯空能力,有助在空中連續攻擊敵人

17.鋼鐵蜘蛛俠(Iron Spider suit)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中閃亮登場,遊戲與電影都會伸出機械臂幫助攻擊,也是預購《Marvel’s Spider-Man》優先解鎖的三件戰衣之一。

解鎖條件:Lv31、基地代幣x3、挑戰代幣x3、犯罪代幣x4

技能:「鋼鐵手臂」背部伸出4臂,助你多臂之力

18.極速戰衣(Velocity suit)

設計來自於著名的服裝和漫畫設計師Adi Granov,並非來自任何一部漫畫,是本作的原創戰衣,也是預購《Marvel’s Spider-Man》優先解鎖的三件戰衣之一。

解鎖條件:Lv33、背包代幣x2、挑戰代幣x4、地標代幣x2

技能:「風馳電掣」加速衝刺並且可以撞飛敵人

19.蜘蛛裝甲 MkIV(Spider Armor MK IV suit)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 》,是 Peter 掌控Parker Industries 時的首選戰衣,高科技的結晶,不過被Superior Octopus完全摧毀。

解鎖條件:Lv35、基地代幣x4、地標代幣x3、挑戰代幣x4

技能:「防御護罩」開啟能量護罩,吸收所有傷害

20.靈魂蜘蛛俠(Spirit Spider)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 Annual》中,在另一個維度上,Peter 試圖竊取其他蜘蛛英雄的力量時死亡。宇宙魔法師Bruce Banner讓他獲得第二次生命時所產生出來的。

解鎖條件:Lv37、基地代幣x6、犯罪代幣x6、挑戰代幣x6

技能:「幽靈之火」不停釋放鬼火,讓身邊的敵人著火

21.蜘蛛俠2099白色戰衣(Spider-Man 2099 White suit)

出現在漫畫《Spider-Man 2099》未來蜘蛛俠的另外一套戰衣,地球-TRN588Miguel 加入Peter的Parker Industries 後,Peter 為他而設計的新戰衣。

解鎖條件:Lv 39、基地代幣x4、犯罪代幣x4、挑戰代幣x4

技能:「震蕩重擊」每一擊都帶有擊飛敵人的效果

22.復古漫畫戰衣(Vintage Comic Book suit)

非常古老的老式漫畫造型,不是追求遊戲的逼真度,而是追求回憶。

解鎖條件:Lv 41、背包代幣x4、犯罪代幣x4、挑戰代幣x4

技能:「嘲諷」一邊攻擊一邊嘲諷

23.背水一戰戰衣(Last Stand suit)

出現在《Amazing Spider-Man》,是屬於地球-312500的蜘蛛俠,他自從殺害獵人Kraven後一直逃亡,最後決定與NYPD作戰,背水一戰。

解鎖條件:Lv45,犯罪代幣x20

技能:「無情之怒」擁有無視防禦的攻擊

24.底褲褲戰衣(Undies)

只有一條底褲和一個面具,在紐約這個大城市當中飛越,需要很「強大」的生理和心理狀況。

解鎖條件:完成所有主線、支線任務,全區域達到 100%

技能:「人人平等」所有敵人都可以一拳擊倒,包括你自己

25.自制戰衣(Homemade suit)

在《Spider-Man: Home-Coming》中 Peter Parker 自製的戰衣,沒有任何作用,除了掩蓋自己身份。

解鎖條件:收集所有背包代幣

技能:-

26.黑暗戰衣(Dark suit)

在《Spider-Man/Deadpool》中出現,Deadpool將Peter從煉獄中救出後,這個狀態就是被殺 以及和記憶中沒有婚姻的男人交談後所誕生的。

解鎖條件:完成所有黑貓藏身處的支線任務

技能:-

27.Empire State University戰衣(ESU suit)

身上穿著大學頹T,極為普通的裝扮,平日優閒時用。

解鎖條件:Lv50、找到所有50張秘密照片

技能:-

28.反章魚博士戰衣(Anti-Ock suit)

未曾在漫畫中出現,完全獨立的原創,只有打倒終極Boss才可以獲得。

解鎖條件:完成最終任務「Pax in Bello」

技能:-「再補給」自動補充蜘蛛道具彈藥

全戰衣介紹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50&v=AaU4y-r1v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