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鍾意去Starbucks嘅女人較受歡迎! 五個小習慣睇你嘅戀愛法則

生活

廣告

戀愛真的是世上最難題解的一門學問,不過日本Digram研究所就觀察到一些聽似奇怪但不是沒有道理的「戀愛法則」,想擺脫單身的人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撰文:慾女收兵@Central | 圖片來源:劇照、Instagram

五個小習慣看你的戀愛法則

1. 如果陌生人睡倒在自己肩上,會推回去的男人容易花心

通常遇到身旁的人睡倒在自己身上會怎樣做呢?有些人會叫醒他,有些會忍耐。不過日本這個研究就指出若果男人選擇推回,就可能要小心。

男人把睡倒的陌生人推回去,表示他對的自的地盤意識很強,外遇經驗比一般男性多出6.1%。

手機桌面放寵物照、把咖喱醬跟飯攪拌在一起吃和在廁所看報紙或書的男性,都是在統計中容易感情不專一。

2. 聚會中受歡迎的女性愛一個人去Starbucks

根據分析,在Starbucks一邊喝咖啡,一邊認真工作的女性散發著一股認真又能幹的味道,在聚會中的受歡近程度較一般女性高出8.8%。

除此之外,在聚會上較受歡迎的女性特質還有在燒肉店一開始就點牛舌、在平價餐廳點限定餐點等。

3. 襪子破洞還繼續穿的男人討厭性事

在研究中,襪子有破洞的人佔了23.3%,而當中討厭性事的男人也佔了很高的比例。

這些人大多個性比較吝嗇小氣,不想打亂自己的腳步,所以不願意迎合女性甚至根本不懂女人心。重點發現是,通常腳趾尾處破洞的人,多數是生殖器或泌尿系統有問題。

另外,討厭性事的男性還有「不戴手錶」、「有電梯卻硬要走樓梯」、「酒店提供浴衣還要穿自己帶來的浴衣」等特徵。

4. 家中沒有全身鏡的女人容易吸引年下男

許多注重身材的女性都習慣在鏡子前不斷照,相反,沒有全身鏡的女性較不著重自己外表或體形,這樣反而吸引了喜歡圓潤或熟女類型的年下男。

統計指出,沒有全身鏡的女人比普通女性受年下男歡迎的程度高出5.3%。

5. 離婚的女人喜歡的關東煮是蒟蒻

或者你會很覺得很奇怪,吃跟婚姻有甚麼關係呢?根據研究所指,蒟蒻本身沒有甚麼味道,喜歡這種食材的女人多數不懂表達己見,長久以來會累積過多不滿情緒而導致與另一半關係破裂。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