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GABRIELLE CHANEL香水的魅力 新推身體護理系列

造型打扮

廣告

個性獨特、熱情、反叛,正是歐陽娜娜的代名詞。身兼台灣音樂家及演員的歐陽娜娜憑著她忠於自己的音樂理想,不理世俗眼光去追尋她的夢,創出一片屬於她的天地。這自主女性形象正好與Gabrielle Chanel的個性不謀而合。

Text︰YY

(Presented By Chanel)

延續GABRIELLE CHANEL魅力

去年,背負著以Gabrielle Chanel 本人名字的香水一推出,即令全城熱烘烘,更成為年度之作。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同系列的身體護理產品,包括泡沫沐浴露、滋潤乳液及香體噴霧,並專訪包括歐陽娜娜等9位自主獨特女性,展現就如 Gabrielle Chanel 所言:「我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而我正活出那人生。」

新推GABRIELLE CHANEL體護理品系列

以GABRIELLE CHANEL香調為本的身體護理產品,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延續以白色花朵為概念,選用依蘭依蘭、茉莉花、橙花及晚香玉,帶出如女性般甜美的花香,再以木質、白麝香等來突顯出具個性又獨特的個人魅力。

加強香氣小Tips

想令香氣更強更持久?以Eau de Perfum 為例,香水香氣一般可持續4個小時左右,所以大家除了定時補噴香水外,身體護理產品亦可派上用場。首先使用同系列泡沫沐浴露沐浴,潔淨身體及減除體味,其後塗上滋潤乳保濕,呵護肌膚之餘,也進一步加強身上香氣,然後才噴灑香水,有效使得全身散發更持久的陣陣香氣。另外,現時天氣仍持續炎熱,外出時為免汗水破壞香氣,亦可使用香體噴霧取替或作補噴,有助維持整天的芳香,這樣的耍一點小心機便使得全天保持香氣滿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