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 Marvel》劇照公開 故事會發生於90年代?

電影

廣告

在《蟻俠 2》的完結後,Marvel的電影宇宙算是告一段落,而《Captain Marvel》是目前最受大家關注的電影之一。不少Fans都希望驚奇隊長能夠靠著自身強大的能力而將眾人救回現實。但是這次的《Captain Marvel》相信是所有MCU電影的前傳,亦是為《Avengers 4》鋪路的電影之一。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Captain Marvel》劇照公開 故事會發生於90年代

主角Carol Danvers是一名擁有超能力的空軍機師,而且驚奇隊長也是整個MCU中最強的英雄。無論是能力值或是技能都超出正常英雄,在其後的MCU當中相信有很大機會成為一線英雄,取代即將退下的美國隊長和Iron Man。

在故事中,Captain Marvel將會離開地球,前往Kree種族生存的星球並加入精英兵團Starforce。而Walter Lawson是Carol的導師,指導她如何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因為這個故事在比起任何MCU中的英雄故事都來得早,所以地球中一早已經有外星反派Skrulls。而且Skrulls擁有超高智力和高水平的科技,更加能夠隨意更改膚色和外形。

在《銀河守護隊》曾登場的Ronan同樣會出現在《Captain Marvel》中,這次能夠更全面了解Ronan這個角色。

回到地球的時間線,可以見到Carol換上一身90年代的打扮,相信整個故事線所發生的時間都會在90年代。

神盾局的Nick Fury會再次登場,《Captain Marvel》中會記載他是神盾局特工的故事和關於他眼盲的事件發生。